跳至正文

丰田加拿大紧急警告:随时爆炸 急寻7300名车主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正敦促某些旧车型的车主停止驾驶并立即维修,因为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可能会爆炸,并可能导致驾驶者死亡。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称,“请勿驾驶 ”的警告涵盖了部分装有高田(Takata)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的 2003-04 年款卡罗拉、2003-04 年款卡罗拉 Matrix 和 2004-05 年款 RAV4。

丰田加拿大公司发言人菲利普-克劳(Philippe Crowe)说,安全气囊警告并不是新的,但该公司采取这一措施是为了警告那些尚未对2015年高田召回做出反应的驾驶员。

图片

图片

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停止驾驶通知是发给那些经过多次沟通尝试后仍未对其车辆进行召回程序的车主。”

克劳说,召回影响到加拿大的 7,300 辆汽车,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可以联系丰田经销商,免费完成召回程序。

如果车主认为自己的车辆可能在召回之列,可以登录丰田公司的网站查询。

自 2009 年以来,全球有 30 多人死亡,数百人受伤,都与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有关,这种气体发生器可能爆炸,在汽车内释放出金属碎片。

2015 年,高田公司同意在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汽车召回中宣布3380万个安全气囊存在缺陷。当时,包括本田和丰田在内的 11 家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 3600 万辆汽车。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丰田加拿大紧急警告:随时爆炸 急寻7300名车主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