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62岁刘德华对赌失败?全国开巡演卖命赚钱

      官宣正式开启内地巡回演唱会!这也是刘德华时隔多年终于再在内地开唱,让粉丝们都非常激动。目前海报已经发布,巡演地覆盖内地八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深圳、成都、重庆。

  目测刘德华的演唱会也将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不仅有年轻的粉丝在抢票,父母那一辈也加入到了抢票大军,个个摩拳擦掌态度非常积极。

  不过也有人纳闷,为何已经在乐坛消失很久的刘德华,为何突然在此时官宣要开演唱会的消息。紧接着有知情人士爆料,原因是刘德华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对赌失败,经济状况受到影响后才不得已复出开唱。

确实,《红毯先生》票房成绩扑街已经成了板上钉钉的事实,虽然刘德华此次在电影中依旧贡献了自己精湛的演技,但是依旧拯救不了低迷的票房。在今年的春节档,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贾玲执导的《热辣滚烫》吸引走,而刘德华主演的《红毯先生》无人问津…

  虽然贾玲一直称自己的偶像是刘德华,但没想到有一天两人在事业上也有了竞争力,不过贾玲可对自己的偶像并没有“心慈手软”。在《热辣滚烫》的强势压力下,《红毯先生》片方先是决定退出春节档,到3月15日才再次上映。

  但是没想到撤档蓄力了这么久,再次上映的《红毯先生》热度比之前还要低。重映前两天的单日票房只有200万,到了第三天排片量已经跌至5.1%,甚至还不如从春节档上映至今的《热辣滚烫》、《第二十条》、《飞驰人生2》这些老对手们!

62岁刘德华对赌失败?全国开巡演卖命赚钱

62岁刘德华对赌失败?全国开巡演卖命赚钱

  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如今电影宣布撤档重映的最终结果都很惨,去年邓超主演的《中国乒乓》也有过类似情况,最终票房也非常惨淡。还不如《红毯先生》不撤档,虽然在票房上打不过其他电影,但是还能沾上春节档大盘的光,赚不了大钱但能赚个小钱,票房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这么差。目前《红毯先生》的票房只有9000多万,甚至都没有破亿!有宁浩、刘德华如此豪华的演出阵容,这个结果确实让片方难以接受。

62岁刘德华对赌失败?全国开巡演卖命赚钱

  据悉,此次主角刘德华的片酬费用是6000万,导演宁浩的费用是2400万,其他主创加上制作费用超一个亿,后期制作费用则是1300万,还有其他宣传费总共加起来《红毯先生》的制作成本已经超过两个亿,但是如今票房收入只有9000多万,亏损了上亿元。

  而且刘德华身为《红毯先生》的主演,在前期参加了对赌协议,如今票房不景气也让刘德华的损失十分惨重。经历过此事后的刘德华,前段时间现身突然“断崖式”衰老,头发花白满脸皱纹,甚至还有了啤酒肚。

62岁刘德华对赌失败?全国开巡演卖命赚钱

  不少网友也感叹,62岁的刘德华也没躲过岁月这把“杀猪刀”。

62岁刘德华对赌失败?全国开巡演卖命赚钱

  当网友们还在感慨刘德华衰老时,有知情人透露其实这只是刘德华在新电影《无名之辈2》中的新造型。不论是啤酒肚还是花白的头发,都不是刘德华的真实状态!

62岁刘德华对赌失败?全国开巡演卖命赚钱

  虽然澄清了刘德华“断崖式”衰老,但不得不说如今的刘德华的“天王”影响力确实有些降低,大家在选择电影时更看重的是剧情而非演员阵容。不过刘德华的“天王”位置依旧不会动摇,他成名之路上的坚韧品质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去学习。

  刘德华虽然贵为“四大天王”之一,他的成名之路非常艰辛,1961年出生在一个疲困家庭,家中有六个兄弟姐妹,他排名第四。

62岁刘德华对赌失败?全国开巡演卖命赚钱

  刘德华小时候住在香港的贫民窟区,一家人的日子过得非常清贫,刘德华从小就很懂事,会帮父母干家务补贴生活。

  刘德华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年轻时就长得非常帅气,一次偶然机会刘德华被香港无线电视班录取,开始了演员之路。

  当时的刘德华只有20岁,外貌好业务能力在线,很快就在香港娱乐圈有了知名度。起初刘德华只是一个歌手,在周润发的推荐下出演了电影《投奔怒海》,正式进入到电影圈。

  《投奔怒海》不仅是刘德华的电影处女座,还成为那一年的爆款电影,刘德华也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提名。后来的刘德华就如大家看到的那样,成为各大电影颁奖礼上的“常客”。

62岁刘德华对赌失败?全国开巡演卖命赚钱

  虽然刘德华的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但是他的投资之路却非常坎坷。1990年刘德华与朋友一起成立了电影公司,但没想到盈利惨淡,最终合伙人跑路,只能刘德华来收拾这个烂摊子,负债4000万。

  90年代的4000万对刘德华来说是个巨额债务,即使身为“天王”也有很大的压力,甚至能毁掉他的事业。后来在向华强一家的帮助下,刘德华才走出困境。当时刘德华去向太家求助,向太直接给了他一张支票让他还债,还贴心对他说:“记住了,能够用金钱解决问题的事情都不太麻烦了。”

  刘德华当时还准备了欠条,但是向太直接在现场就把欠条撕掉,可见她对刘德华有多么信任,还称:“没有必要,既然我选择借钱给你,那就要相信你的人品,只有自己够好,将来挣这钱当然也不困难。”

  在向太一家的帮助下,最终刘德华渡过了此次难关,不仅还了向太的钱,他的事业发展也越来越顺,更加坐稳了“四大天王”的位置。刘德华也非常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生活,在香港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至今他的状态都保持的非常好,全靠他日积月累对自己的高要求。

  在日常饮食中,刘德华坚持吃素十几年,从不会吃油腻的食物,每餐只吃七分饱,并且进食过程中一定要细嚼慢咽,避免胃部不适。导演王晶曾吐槽:“刘德华的日子不是人过的。”

62岁刘德华对赌失败?全国开巡演卖命赚钱

62岁刘德华对赌失败?全国开巡演卖命赚钱

  另外刘德华对自己的身材管理要求也非常高,每天都会坚持健身,跑步练器械都是日常基础训练,不仅能让他保持身材,更能让他有健康的身体状态。

62岁刘德华对赌失败?全国开巡演卖命赚钱

  也正是刘德华对自己的常年高要求,即使当62岁的他对赌失败不得已要复出唱歌时,依旧能有好身体去拼!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62岁刘德华对赌失败?全国开巡演卖命赚钱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