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41岁币圈大亨惨遭“碎尸”冲马桶…凶手曝光

▲▼  。(圖/翻攝自X)

▲ 凶嫌(左)和死者(右)在聚会上结识。(图/翻摄自脸书)

美国一名身家百万的加密货币大亨失踪,竟遭人殴打致死后肢解,剁成碎片冲下马桶,直到有人叫水管工来修理堵住的水管才被发现。凶嫌是死者过去在酒吧结识的友人,疑似因加密货币交易和死者发生纠纷,才会怒下杀手。

综合《太阳报》及trud.bg等当地媒体,41岁百万富翁皮耶夫(Christian Peev)拥有美国及保加利亚双重国籍,在美国长大且毕业于名门大学,近年回保加利亚生活及工作。亲属因连2天联络不上他,10日向警方通报失踪,然而他12日被寻获时已遭人杀害肢解,死无全尸。

皮耶夫据信于8日至9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遇害,地点在友人瓦尔奇诺夫(Vesco Valchinov)的公寓,遭以哑铃殴打致死,部分遗体被切碎冲下马桶,因公寓排水管堵住且传出恶臭,邻居请来水管工,却意外发现装在黑色袋子中的肉块,头部及其他较大的骨头则被埋在附近。

皮耶夫生前经常出席社交聚会,5年前就是在聚会上认识过去担任酒保的瓦尔奇诺夫。接获失踪通报后,调查人员追踪皮耶夫的2支手机,循线抵达案发现场,路口监视器拍下两人8日傍晚进入公寓的身影,通联记录也显示,他生前最后见面的人就是瓦尔奇诺夫。

另一名男子苏博蒂诺(Konstantin Subotinov)涉嫌协助藏尸,被拘捕后坦承,开车帮瓦尔奇诺夫运送部分遗体,将头部和骨头埋起,其馀则是冲下马桶。瓦尔奇诺夫犯案后逃逸,但因手机暴露位置,已于13日被捕。据报皮耶夫曾帮他处理加密货币交易,因此调查人员怀疑,犯案动机与金钱有关。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41岁币圈大亨惨遭“碎尸”冲马桶…凶手曝光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