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瓦格纳兵变后普京首发言:我最近睡得的确很晚

e2bc3d10f1a8960bfd36cfd1da1b221d

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电视节目《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普京》节目访问称,他把特别行动的问题放在最优先的位置。

普京说,俄罗斯对实现其在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的所有计划和任务充满信心。

他被问及他为“特别军事行动”的进展投入多少时间时,他说当然对它优先关注。他称“工作日从它开始,也以它结束。”

他称还有开会、会谈、电话交谈。

他说会出席下週的联邦安全会议(Security Council)。惟报道没指出会议会否如常在下週五(30日)举行,或是会推迟举行。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普京》是俄罗斯一台(Rossiya 1)属下“24小时电视台”(Vesti-24)的节目。

路透社25日称,访问完整片段25日稍后时间播出。

 

 

新闻链接>>

瓦格纳叛乱后,普京首次接受采访:最近睡得很晚

来源:天下事

自瓦格纳武装叛乱以来,俄罗斯总统普京首次在国家电视台出镜。

在6月25日播出的“俄罗斯1”电视频道节目《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普京》节目中,普京表示,他对实现其在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的所有计划和任务充满信心。

普京称,他优先考虑对乌“特别军事行动”的问题,以此开始和结束一天的工作。需要与军工企业不断接触,以了解“特别军事行动”的需求还存在哪些供应不足,如何加大力度朝这个方向努力。

普京称,“所有这些都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让我们充满信心的局面。当然,我们能够实现我们面临的所有计划和任务。”

普京补充说,这一切都必须全天候进行,否则无法完成。

记者问,“如果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发生,我可以在凌晨三点半随时向您报告吗?”

普京称,“我最近睡得的确很晚,我必须随时保持联系。”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瓦格纳兵变后普京首发言:我最近睡得的确很晚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