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科州3冷血少年投石砸车 曾返回现场拍残骸照留念

Colorado Arrests Joseph Koenig Three teenagers were caught throwing rocks.

⬇️⬇️https://t.co/GntGyN5noO

— Falwick News (@Falwicknews77) April 28, 2023

科罗拉多州3名高中生乱石砸死女司机后,更多的细节继续曝光。警方表示,被告在案发后曾返回现场,拍下受害人的汽车相片留念。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名同为18岁的被告分别是柯宁(Joseph Koenig)、卡罗植(Nicholas ‘Mitch’ Karol-Chik)和夸克(Zachary Kwak),27日出庭接受初审,各人目前被控一级极度冷漠谋杀罪,即在行凶时罔顾受害人生命安全,并导致对方死亡,法庭已下令3人继续羁留不准保释。

检察官埃梅林(Padraic Emerine)表示,被告行为极其鲁莽而且不负责任,造成1名无辜的年轻女子丧生。

初审期间警方提交逮捕文件,显示更多案情,证明被告向受害车辆投掷石块后,夸克曾向2名同党宣称,“我们必须回去(现场)看看”,折返后夸克拍下女死者巴特尔(Alexa Bartell)的汽车照片,作为自己的“纪念品”。

有认识3名被告证人向警方透露,柯宁平日素来喜欢闹事,而在这次案发前数小时,证人曾目睹3名被告在沃尔玛超市的停车场收集石块,当时已有不祥预感,担心对方可能筹划恶作剧。据悉,随后3名被告开车在公路上漫无目的游走,寻求扔石目标。夸克被捕后曾向警方供称,他们会用军事用语互相提醒,如说“发现敌人在左面”(contact left),接着就向左方的汽车扔石,而当他们的石头扔中巴特尔汽车的挡风玻璃时,撞击引发巨响,夸克并说柯宁、卡罗植在案发后坚称,3人已经成为结拜兄弟,永远不能再谈论这宗事故。

警方文件表示,其中1名被告对犯案感到“一丝内疚”,其中卡罗植、夸克对于谁扔石导致巴特尔死亡,供词莫衷一是,柯宁则拒绝回答调查人员盘问。

事发在4月19日,3名被告涉嫌在科州亚华达(Arvada)向驶经的汽车扔石,其中1块石头击中巴特尔的汽车,导致她伤重死亡。

玖拾-时事与资源: 科州3冷血少年投石砸车 曾返回现场拍残骸照留念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