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加州退休老师变卖家产 计划在邮轮上过三年周游世界

退休的加州高中教师莎伦•莱恩(Sharon Lane)听说一家邮轮公司提供为期三年的环球航行时,便立即报名参加了这一活动。

“海上游轮上的生命”(Life At Sea Cruises)正在出售“双子座”号(MV Gemini)上的一些位置。双子座将于11月1日从伊斯坦布尔启航,开始全球旅程,预计将到访世界上大部分知名巡航目的地。

4b350ae92d9bbc6b9e81e8986a1d4b4a

莱恩是一名旅游爱好者,也是一名教外语的退休高中教师,曾带学生去欧洲旅行。上世纪90年代,她到南非开普敦,进行了两年的冒险。最近,莱恩成了游轮爱好者,不仅仅是因为邮轮给她提供了看世界的机会,还因为漂泊在海上的感觉是她最喜欢的感觉之一。

莱恩对CNN说:“我更喜欢海洋的日子,当我们只是在海上航行或在海洋中穿行时,这让我兴奋。”虽然莱恩的梦想是全天候生活在游轮上,不过,高昂的费用一直是一个障碍。但是,当莱恩后来听到一个朋友进行了三年之旅时,她开始计划自己的旅行。

MV双子座上最便宜的房间每年的价格约为3万元。莱恩认为自己可以承受这一价格,于是决定预定一间房间。现在,莱恩正忙着准备双子座11月份的旅行。她卖掉了大部分的财产,放弃了租房,准备在海上度过一段漫长的时光。

莱恩选择了船上最便宜的船舱。这间130平方英尺的船舱没有窗户,但邮轮承诺提供一个屏幕,可以直播船外的现场画面。莱恩坚称,在一个没有自然光的房间里生活三年并不令人生畏。

她计划把自己的小屋当成卧室,她会睡在那里,但不会花很多时间在那里。白天,她会在船上的其他地方放松,四处走走,欣赏海景,或者会忙于享受令人兴奋的短途旅行。虽然她计划在起航前卖掉95%的财产,莱恩说她会带上一些家庭照片,让小房间成为她自己的“家”。

在为期三年的航行中,MV Gemini总共将在375个港口停靠,其中在208个港口过夜。从印度到中国,从马尔代夫到澳大利亚,这艘船将在多个地方停靠,有时会在中途停留几个晚上。

玖拾-时事与资源: 加州退休老师变卖家产 计划在邮轮上过三年周游世界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