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渣男“暧昧8女”!全校深夜群聚怒吼 校方神回应…

d98276cf14cf8fea81d2dc569c9c29e9

▲安徽一名男高中生疑似劈腿,遭同侪齐声挞伐。(图/百度)

安徽一所高中近日发生校园抗议事件,数十名学生深夜聚集在男宿舍外,齐声挞伐一名男学生“暧昧8女”,而校方也回应,该名男学生并非脚踏多条船,与女孩之间“没建立恋爱关系”只是普通交往。消息曝光后,引起网友留言笑亏,“一周7天不好分配!”、“聊天堪比客服。”

据陆媒报导,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的安徽财贸职业学院,4月17日爆发一起学生集体抗议事件,数十名学生深夜聚集在男宿舍外,齐声高喊“渣男!渣男!”斥责一名男学生同时与多女恋爱,网传该男是大一新生,且一次交往8女被抓包。

消息曝光后,引起网友留言热议,“这么会聊以后是当客服的一把好手”、“应该是多了一个,一周7天不好分配了”、“这哥们怕不是触犯天条了”、“开个班吧,我贷款都要去报名”、“我们学校之前一牛人,4年换对象都是在一个宿舍的,真好奇那女宿舍8个人天天怎么相处”、“我8年没谈一个,他一谈就是8个”、“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没想到八个也藏不住。”

对此,校方人员回应,涉事男学生并非脚踏多条船,“他跟那个小女孩之间根本没有建立恋爱关系,他们就是普通的交往,没有达到谈恋爱的地步,已经被完全妖魔化了。”

玖拾-时事与资源: 渣男“暧昧8女”!全校深夜群聚怒吼 校方神回应…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