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中戏艺考第一名是她!完美瓜子脸 小学就被星探相中…

e98170568b0677a323e4965a21ae5ee8

▲中央戏剧学院校考女生第一名郑佳慧。(图/橙市快报,下同)

有“明星摇篮”之称的中央戏剧学院历年举办的“艺考”都会格外受到关注,本届中戏艺考17日公布放榜名单,宁波李惠利中学的郑佳慧在20000名艺考生中拿下中央戏剧学院(话剧影视表演)专业校考97分的优异成绩,成为本次榜眼、女生第二名。

481a45e2868aa7180bceaa2b295c77fa

《浙江在线》报导,在社交平台上,郑佳慧转发“认领”了这个好成绩,并感慨“跟做梦一样”。很多网友在底下留言,在为她祝贺的同时,也纷纷夸赞郑佳慧长得“很有辨识度”、“很有故事感”。

据了解,郑佳慧小学就读于新城第一实验学校,五年级时和家人去象山影视城游玩,走在路上便被“星探”一眼看上,从此,郑佳慧便在心中放了一个“表演梦”。此后,郑佳慧在新城第一实验学校的宣传片担任主角,也曾参演过网剧和一些小品创作,直至2020年9月,郑佳慧进入李惠利中学,开始更有系统的专业课学习。

88dfe9e019df036bb905bfc294a5b56d

对于郑佳慧在意考取得的好成绩,班导师吴玮表示,查到成绩后,小姑娘第一时间就给学校老师发了报喜微信,大家都为她感到高兴,“她是一个很优秀的姑娘,个子挺高的,很有气质,在学习上比较有规划,从高一进来就目标很坚定,奔着表演这条路来的。”

郑佳慧在2022年年底参加中央戏剧学院表演(话剧影视表演)的初试,从2万多名报考生中脱颖而出,进入200人的复试,最终拿下中戏校考女生第一名的成绩。吴玮透露,“办公室里的老师们都很开心,都对她进行鼓励,接下来小姑娘还将全力备战文化课高考。”

玖拾-时事与资源: 中戏艺考第一名是她!完美瓜子脸 小学就被星探相中…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