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跌进油漆桶!白猫全身染成绿色 主人洗到崩溃

ecb4bf6209574VzeidU9

(图/翻摄自Facebook/Choco Nguy?n,下同)

这下事情大条啦!越南一名饲主日前在脸书分享爱猫的惨照,只见一只有着雪白毛色的猫咪,疑似因为贪玩,不小心打翻放在角落的油漆桶,弄得自己全身沾满绿色油漆。没想到,事后毛孩被主人抓去洗澡,依旧洗不掉染上的颜色,模样意外和“绿巨人浩克”撞脸,让人十分头疼。

ecb4bf6209942sLaLLql

▲猫咪被抓去洗澡,还是洗不掉油漆。

饲主Choco Nguy?n于2月24日在脸书社团以“绿猫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为题,并在文中附上4张照片,只见白猫原本有着干净又洁白的毛发,像坨棉花糖般蓬松亮丽,怎料调皮的它误闯杂物堆,整只猫不小心跌进放在角落的油漆桶,还将桶子打翻在地。主人发现惨案后,赶紧把猫咪抱起来,下秒放进澡盆里埋头清洗,无奈不管怎么用宠物洗毛精搓洗,都洗不掉早已染色的油漆,让人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ecb4bf621060jwEINCY5

▲猫咪全身变绿色,撞脸绿巨人浩克。

照片曝光被各大社群平台疯狂转发,网友纷纷留言,“养到绿豹”、“疯猫,这太疯狂了”、“外星猫已经入侵地球了”、“你有看过绿色的猫吗?很好,你现在看过了”、“变身浩克了”、“不敢想像,这要洗多久才能洗掉…….”、“还好油漆没有弄到眼睛”、“笑不出来,好可怜”。

也有网友建议,油漆的溶剂含有剧毒,一定要赶快把猫咪清洗干净,避免它舔食吃进肚子里,或是送往动物医院给专业兽医师处理,必要时可能要剃掉毛发,让毛发重新生长。

玖拾-时事与资源: 跌进油漆桶!白猫全身染成绿色 主人洗到崩溃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