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肥胖对健康的影响有哪些?

过重或肥胖对健康的影响有哪些?

由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全球范围内肥胖人群都在日益增多。

肥胖是一種日益嚴重的全球流行病,肥胖症 (Obesity) 是指體脂肪累積過多,因為過分肥胖会加重身體各器官的工作量,引致各種疾病及癌症,危及健康。

据美国哈佛大学首席教学医院的丹娜-法伯癌症研究所资深临床营养学家Stacy Kennedy, MPH, RD的一篇研究文章指出,患有肥胖症会增加一个人患有多种健康综合征和疾病的风险,包括若干种癌症在内。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以身體質量指數 BMI (Body Mass Index, BMI) 來衡量肥胖程度,其計算公式根据各人的體重和身高来计算。BMI指數愈高,离患肥胖相關疾病的機率也就愈高。

如果BMI指数大于30,就要立刻從飲食控制著手,當體重逐漸往下掉以後,試著開始運動。

「重度肥胖」是指BMI 指数大于35,这些患者需要尽快和醫生討論肥胖治療方案的健康益處和風險。

 

肥胖的危害大,是导致很多慢性疾病的重大危险因素。为什么肥胖症会诱发癌症呢?

肥胖症(Obesity)指的是一个人的身体内含有过多的脂肪组织以至于它不能正常作用的健康症状。患有肥胖症会增加一个人患有多种健康综合征和疾病的风险,包括若干种癌症在内。

目前,学界有一些领先的理论表明,与肥胖症相关的症状会诱发癌症。这些症状包括:慢性炎症,激素水平高(例如雌激素和瘦素水平的增高),以及血液中的胰岛素或葡萄糖水平过高,以上症状都会对正常细胞造成干扰或改变,从而或许可以致癌。

肥胖症与13种癌症相关,其中包括与乳腺癌。食管癌和子宫卵巢癌、肠癌、胰腺癌、肝癌、胆管癌、肾癌、胃癌以及骨髓癌、脑膜瘤、甲状腺癌。这些癌症和肥胖症的风险相关性都很高。尽管还有许多其它可以影响癌症的因素,但是保持健康的体重,保持正确的饮食习惯和选择正确的食物补充,是能够帮助人们降低患癌风险的。

首先,每天大量饮水;再次,坚持膳食计划,不要少吃任何一顿饭或者零食,以防之后暴饮暴食。

坚持摄入富有营养、非人工的低卡路里食物,比如:水果和蔬菜,其中的纤维会让您有果腹感,帮助防止过量饮食;

调整进食种类,可以适当多吃一点褐色海藻类食物。英国科学家近日发现,海藻也许是肥胖患者与脂肪做斗争的最新武器。

来自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的科学家团队日前发现,如果将海藻加入到平日食用的面包、饼干这些淀粉类食物以及酸奶这些蛋白质食物中,可以减少人体在进食后吸收脂肪的75%。

专家表示,海藻之所以可以减肥,秘密在于藻酸盐中含有大量纤维。这种纤维在阻止人体吸收脂肪方面甚至比药店出售的减肥药还有效。

第三,如果条件允许的话,适量运动;

最后,保证充足的睡眠,也是我们减脂的关键因素。

今年是海之滴褐藻搪胶成立20周年,产品受到美国药品管理局监督管理。最重要的是,我们海之滴褐藻糖胶是现金市场唯一一家获得作为市场唯一的一家受到厚省省批注成立的日本健康与營養食品協會JHFA认证,被授权在包装上印有J-H-F-A 的标志。这也代表了最高的质量水平以及最安全的标准。同时产品连续4年获世界优质产品質量评选机构 MONDE SELECTION 的金奖。

20年来,【海之滴】只选用褐藻糖胶含量最高最纯净的冲绳海蕴,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给广大有需要的朋友提供质量最高,最安全,最有效的营养补充品。与日本褐藻糖胶研究所的共同研究,一直致力于了解褐藻糖胶的研究,并收集实证数据,持续以科学研究确保其功效和质量,让您在远向健康的旅程上独获最稳定的前进。

 

網站: www.kfucoidan.com/zh-hant 免費中文熱線: 888-482-5888  

 

“我不再是一個疲勞、沒精神的人”

Hang P (50) 越南

我已經使用海之滴褐藻糖膠2年了,每天10粒,保持健康。我每 3 個月按照醫生的安排進行定期檢查,目前我的健康狀況非常穩定。我不再是一個疲勞、沒精神的人。我擁有了健康和通過練習瑜伽來保持我的健康。
我要感謝海之滴褐藻糖膠,以及幫助我們發明和研究褐藻糖膠的人們。

網站: www.kfucoidan.com/zh-hant 免費中文熱線: 888-482-5888

 

 

 

玖拾-时事与资源: 肥胖对健康的影响有哪些?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