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在洛杉矶县,住哪可能决定着你的寿命

根据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门(DPH)24日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洛杉矶县的一些人在获得医疗保健、住房、营养和教育方面存在严重不平等,影响了居民的健康结果,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居住的地方。

DPH社区健康概况中收集的数据提供了影响洛杉矶县179个社区健康和福祉的100多个指标的信息。这些概况强调了当地环境在影响健康结果方面的作用。

DPH表示,这一互动指数是迄今为止覆盖的地理范围最广的,涵盖了该县的大部分地区,包括建制区和非建制区、监管区以及人口超过2万的洛杉矶市社区和议会区。

该报告分为11个领域,包括人口统计、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身体活动和营养、住房和健康。

调查显示,整个县存在严重的地域不平等。例如,在8个社区,预期寿命不到75岁。然而,在5个社区,寿命大于或等于85岁。

至于肥胖等慢性健康状况,在11个社区中,肥胖率不到15%,而在26个社区中,超过40%的成年人处于危险的超重状态。

该地区的休闲空间显示,17个社区每1,000名居民拥有超过30英亩的健康空间。但在15个社区,每1,000名居民可获得的休闲空间不到1/4英亩。

在洛杉矶县,住哪可能决定着你的寿命

此外,在10个社区中,不到30%的人口居住在超市附近,而在19个社区中,超过90%的居民居住在超市附近,营养差异很明显。

DPH还确定教育机会取决于地理位置。在8个社区中,超过75%的3至4岁儿童进入了学前班,而在12个社区中,入学率不到这个数字的一半。

住房成本在很大程度上也是一个区域性问题。在29个社区中,30%以上的家庭受到住房成本的严重负担,而在5个社区中,只有不到15%的家庭受到住房成本的严重影响。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在洛杉矶县,住哪可能决定着你的寿命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