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2-2!北京时间3月29日,中超第3轮先赛一场,深圳新鹏城坐镇主场迎战沧州雄狮。深圳新鹏城作为中超升班马,能踢出这样的足球也不容易了。很多一脚传控配合,观赏性不错。但中超首轮客场0-1不敌浙江,回到主场0-4被天津津门虎狂屠,太惨了。本轮差一点就在主场全取三分,最后时刻被绝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升班马首先需要保级,拒绝中超一年游,在运气方面,也真的差了点。如果说前两场经验不足,临门一脚没有处理好,那么本场被绝杀,也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有球迷对主教练赫苏斯-塔托不满,“废物深圳主教练,9号新援枯坐三场冷板凳,安永佳不用!”“让一个33岁的中场踢满全场中锋,下半场踢得是啥?活该被绝平!”

也有人留言,“沧州球迷干得漂亮!把流浪儿打回中甲。”上半场所罗门造点,埃韦尔点射打进首球,埃杜-加西亚门前捡漏打进队史中超首球,半场补时张煜东挑传助攻张卫破门,将比分反超。下半场补时阶段王鹏铲倒蒂亚戈被直红罚下。最后时刻奥斯卡混战中打进绝平进球。最终,深圳新鹏城2-2战平沧州雄狮,各拿1分。

回顾一下精彩瞬间:第8分钟,沧州长传制造威胁, 埃韦尔右路杀入禁区大力抽射被击出,皮球到了奥塔博尔脚下,他的射门打在倒地封堵的王峤脚上后,反弹到了他的手上,主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埃韦尔主罚点球一记爆射底角破门,沧州1-0!进球后的埃韦尔非常激动,还落了泪。

第25分钟,深圳新鹏城队长传至禁区,加西亚抢点,苏祖仓促头球解围顶在了横梁上,门将为了扑救倒在地上,加西亚门线前轻松推空门得手,深圳新鹏城将比分改写为1-1!值得一提提是,这是深圳新鹏城队史打进的中超首球。半场补段,张卫在对方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强行扫射入网,深圳新鹏城2-1!神奇的反超了!

下半场沧州雄狮大举进攻,90分钟时只开花不结果,场上火药味渐起。第74分钟,沧州连换三人,郑达伦、迪力依米提、杨云登场,第80分钟,南松拼抽筋,被王楚换下。第90分钟,埃韦尔抽筋,被么旭辰换下。补时第90+4分钟,蒂亚戈单刀,王鹏将他铲倒染红。第90+10分钟,奥斯卡在混战打进绝平进球!沧州2-2战平新鹏城!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奥斯卡救了邵濮亮的百场,有成都蓉城球迷讽侃:“这下看出我蓉城有多菜了吧。”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