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马斯克“私生子”真有点像他 要来美国认爸爸

马斯克(Elon Musk),与3名女子生下11名小孩,如今后代人数要“+1”?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名男子小马斯克(Elon Musk Junior),宣称自己是马斯克的儿子,发动募款希望大家协助让他到美国与父亲相认。

小马斯克近日在推特发文表示,马斯克在90年代造访肯雅时,下榻在马赛马拉的万豪酒店。

当时自己的母亲就是该饭店经理,她长得又黑又漂亮,因此让马斯克看上,影射两人有着露水姻缘而生下了他,他感叹“虽然我的父亲是亿万富翁,但我现在的生活却相当贫困”,他希望大家协助让他能够联系上父亲。

小马斯克昨天又发文指出,马斯克的法律团队已经联系上,要求他前往美国进行检测,以确认他与马斯克之间是否有关系。 他并借此理由开设募款页面,希望每人资助他1美元,让他能够到美国。

小马斯克的发文已有超过60万人次浏览,也吸引了媒体报道,但他只有提供自己的照片,并没有提出其他证据,无法确定是否是诈骗,目前也没有捐款给他。

马斯克“私生子”真有点像他  要来美国认爸爸

小马斯克(左图,翻摄自小马斯克推特)宣称自己是马斯克(右图,翻摄自马斯克推特)的私生子。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马斯克“私生子”真有点像他 要来美国认爸爸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