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TVB老戏骨内地豪宅曝光 刘德华都夸他最帅

当年被封为“无线五虎”的汤镇业、刘德华、梁朝伟、黃日华及苗侨伟。在80年代,这些名字无疑是每个家庭电视机前热议的焦点,他们的每一部作品都能引发一股观剧热潮。今天,我们将聚焦于其中之一——汤镇业,探讨他从昔日的青春偶像到现在的“多仔公”,背后的故事究竟如何?

汤镇业当红的时候正是香港电视业蒸蒸日上的阶段。年轻时的他以其独特的魅力和颜值,也被认为是“无线五虎”中最帅的一位,连同辈的刘德华、黃日华及苗侨伟都不吝啬地称赞他为最帅的一位。

苗侨伟曾回忆说,初见汤镇业时,他不禁赞叹:“天啊!他怎么这么帅!我们这种人出道以后还怎么做下去?”这足以说明,汤镇业在当时的影视圈中,以其出众的外貌占据了一席之地。

然而,时间是把无情的刻刀,岁月流逝,昔日的“玉面小生”已逐渐褪去了那份年轻时的光芒。当年翁美玲自杀让汤镇业背负了不少骂名,所以他也早早到内地发展。

如今汤镇业自嘲道:“现在最丑的是我,我头发都快掉光了。”在一次为刘德华出道40周年的直播中,他带着假发出镜,仿佛想要重回那个青涩的年代。但随后的真实露面,却是对“人无两度再少年,韶华易逝啊”这句话的深刻印证。

不过,这样的转变并没有影响到汤镇业的幽默感和对生活的热爱。他通过视频与公众分享了自己对岁月变迁的态度,并以一种轻松诙谐的方式,表达了对过去的留恋与对现实的接受。汤镇业的一对双胞胎女儿甚至调侃道:“关我们什么事情啊,我们出生的时候你就已经是光头强了”,这样的家庭氛围中充满了爱与理解,也让外界看到了一个不同于银幕上的湯鎮業。

TVB老戏骨内地豪宅曝光 刘德华都夸他最帅

TVB老戏骨内地豪宅曝光 刘德华都夸他最帅

TVB老戏骨内地豪宅曝光 刘德华都夸他最帅

TVB老戏骨内地豪宅曝光 刘德华都夸他最帅

除了个人形象的变化外,汤镇业的豪宅也成为了众多网民关注的焦点。他拍视频却不小心暴露了豪宅,内部装潢豪华,全屋铺设雲石地磚及牆磚,大厅内还摆放有一架钢琴,显示出主人的品味和生活态度。这样的生活方式,或许正是汤镇业对于家庭的一种呈现,他不仅是一个曾经红遍半边天的明星,更是一个家庭的支柱。

TVB老戏骨内地豪宅曝光 刘德华都夸他最帅

作为圈中著名的“多仔公”,汤镇业的生活并不是外界想象中的那样轻松。他先后与前妻姜坤、广州的红颜知己及现任太太邹文静育有6名子女,承担起一个大家庭的责任和义务。尽管年纪渐长,但他依旧奋斗在一线,为家庭的幸福和孩子们的未来不懈努力。据悉,湯鎮業每年的支出至少达到五百万,这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更何况是对于一位已经淡出影视圈多年的明星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TVB老戏骨内地豪宅曝光 刘德华都夸他最帅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