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传 Google 下一代中端 Pixel 8a 续航力大跃进

电池续航力是不少消费者挑选手机的第一指标,传言 Google 预计今年五月推出 Pixel 8a 中阶手机,除了延续 Pixel 8 的旗舰处理器、拍照效果,还有望带来更强的续航表现。

一款代号GH2MB的神秘Google Pixel手机现身认证网站UL Demko,配有4,942mAh的电池容量。 外媒《Androidauthority》推测,从型号与时间点来看,很高机率会是Pixel 8a,倘若如此,Google新一代中端手机的电池容量,将从前代的4,385mAh大幅升级至4,942mAh,幅度高达12%,续航表现可望是有感升级。

除了Pixel 8a以外,外媒认为另一个可能会是Pixel Fold 2折叠手机,因为容量与前代的4,821 mAh较为相近。 不过日前有传言指出,Pixel Fold 2会改为与Pixel 9一起在秋季登场,不见得会这么早现身认证网站。

综合外媒消息,Pixel 8a会维持6.1吋屏幕,藉由缩窄编框使机身更小巧,采用与Pixel 8相同的Tensor G3芯片,内建8GB RAM与128GB储存空间,并且有七年的操作系统更新保证,有海湾蓝、玫瑰红、黑色等配色。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传 Google 下一代中端 Pixel 8a 续航力大跃进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