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欠款艺人遇法官称一分钟筹集 20 万

曹某因股权转让纠纷将桑某诉至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可开庭当天,桑某经法院依法传唤无正当理由未到庭参加诉讼。法院依法缺席审理后判决被告桑某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曹某支付欠款七十余万元,并按照月利率 1% 的标准支付逾期付款利息直至全部款项支付完毕之日止。

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后,桑某履行了部分还款义务,就与申请人和法院玩起了 ” 躲猫猫 “。

直至近日,执行法官得知桑某将来长沙参加某档宣传活动。

好家伙!身为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还敢现身长沙参加宣传活动,这可真是 ” 是可忍,法不可忍!”,办他!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法院强制执行

2 月 18 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法院执行法官赶往桑某所在的活动现场准备对其进行司法拘留。此次行动还得到了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大力支持,湖南高院与湖南法警两大抖音号现场直播,三十余万网友在线 ” 吃瓜 “。

面对执行法官手中的 ” 司法拘留决定书 ” 及周围威武挺拔的司法警察,桑某慌了手脚,立马表示:”给我一分钟时间,我筹集 20 万,不要拘留我!”

在执行法官的见证下,桑某与曹某最终现场达成了执行和解。桑某当场偿还了十万元欠款并抵押了一台小车,剩余欠款部分将按照执行和解协议分期履行。

本次执行直播不仅公开、透明地给广大网友呈现了一场 ” 执行大片 “,更有执行法官小姐姐与网友进行直播互动,对网友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气氛十分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和执行成效。

给英勇正义的执行法官和在直播间解答法律问题的法官小姐姐点赞!

玖拾-时事与资源: 欠款艺人遇法官称一分钟筹集 20 万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