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出现不明升空物 深圳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10月23日晚,深圳机场周边出现一不明升空物,导致深圳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引发外界关注。

  深圳机场23日晚23:49发通报称,今晚(23日)因机场周边出现一不明升空物,深圳机场部分航班运行短暂受限。目前,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运行已恢复正常。

  此事引发大陆网民的好奇和调侃,频频追问“是什麽不明升空物啊”。

  大陆网民表示,“UFO吗?”“孔明灯?”“我以为外形(星)飞船呢。”“除了无人机还有啥。”“有消息说是黑户的无人机。”“昨天武汉飞深圳,备降广州,原来发生了这样的事。”

  “自己飞了一年没备降过一次,坐个航班回深圳备降了,真服了。”“我被耽误了3个多小时,夜里3点多才到家真的无语。”“延误快两小时,给我一票干到现在才落地,困到不行了。”“我直接从八点半在飞机上做到23点。”“8点半的航班到12点才抵达深圳,人累瘫了。”

  当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部分航班备降至附近的广州、珠海、厦门等机场。

出现不明升空物 深圳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博主“民航吐槽君”在微博发消息说,深圳机场场内发生无人机干扰,导致深圳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已有30个航班备降,70多个航班延误。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出现不明升空物 深圳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