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报告显示:美国社会在包容性方面表现不佳

据NBC周五报道,美国在全球各国边缘化群体包容性年度排名中继续表现不佳。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他人与归属研究所(The Othering and Belonging Institute)每年全面分析性别、种族、宗教、性取向和残疾等问题上对边缘群体的包容和保护程度,然后统计出包容性指数。

新西兰和北欧国家一直名列前茅,而美国通常位居中间。今年美国排名第77位,而2022年和2021年排名第72位。

美国通常在LGBTQ总体接受度和宗教方面排名较高,分别为第16位和第27位。但在种族、残疾和性别方面排名较低。

OBI助理主任兼研究主任梅内迪安( Stephen Menendian) 告诉NBC新闻,监禁率拖累了美国的整体排名。梅内迪安说:“由于美国的监禁率非常高,特别是非白人的监禁率非常高,这极大地拉低了排名。”

美国的包容性排名还因民选公职中缺乏女性而受到影响。例如,梅内迪安指出,如今美国100名参议员中只有25名是女性。

除了民选职位中的性别差异外,研究人员还考虑了针对特定群体的暴力攻击、收入不平等以及一个国家对移民的欢迎程度。梅南迪安说:“美国社会群体之间存在很大的经济不平等,与更加平等的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相比,这也拉低了排名。”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报告显示:美国社会在包容性方面表现不佳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