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女子直播间买被子 里面全是头发:特别像恐怖片

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3月2日,浙江舟山一女子称杨子直播间卖的被子里全是头发,引发网友热议。



当事人腾女士表示,去年9月份在杨子直播间下单买的被子,这几天刚拿出来给儿子盖,没曾想儿子盖了几天总觉得身上刺挠,剪开被子后发现里面竟然全是头发,“难怪越睡越刺”。





图/沸点视频

腾女士称,很膈应人,特别像恐怖片里的场景,况且还是给孩子盖的。



图/沸点视频

“这个事情我们已经了解了,然后我们也跟客户沟通了。”对此,涉事的门店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被子里的毛发是骆驼毛,比较粗硬,睡觉时压到了所以感觉不适,目前已协商好了。

该工作人员说,“客户不了解产品的内里,就是她认为这个是人体纤维,实际上是驼毛,顾客后来也打开看了,确实是驼毛,驼毛比较粗硬,可能有几根插出来了,睡觉时压到就会有感觉,已经解决了,协商好了。”



事后,腾女士也发视频称,已收到厂商解释,被子里的毛发系驼毛,比较硬,夹在两层纤维中间,没包裹住钻毛了,双方已消除误会。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面料密度不够!”“还是很怀疑直播带货!”“起鸡皮疙瘩了!”

玖拾-时事与资源: 女子直播间买被子 里面全是头发:特别像恐怖片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