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限制解除!手机将能“同步显示”Google地图

  使用 Android Auto 导航的驾驶朋友可能有发现,若将手机配对连线后,就无法在手机萤幕上显示 Google Maps 地图资讯,仅能透过汽车的仪表板操控,而这项限制有望在近期全面解除。

限制解除!手机将能“同步显示”Google地图

  每当驾驶连接 Android Auto 后,通过手机开启 Google 地图会跳出错误信息,或是无法搜寻、使用 App。由于 Android Auto 仪表板相比手机版 App,显示的资讯较少,引来不少用户抱怨。如今有美国 Reddit 网友发现,Google 正在悄悄地解除限制,让车上的仪表板与手机萤幕得以在导航的时候,同步使用 Google 地图。

  有趣的是,早在 Google Maps 的 11.67.02 版本,《Androidpolice》曾意外触发该功能,当时被普遍视为 Bug,因为系统仍会跳出“运行 Android Auto 的同时,你的手机不能显示 Google Maps”的警讯,且 Google 也确实在两天后就修复、拔除,如今 Bug 化身为新功能登场。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限制解除!手机将能“同步显示”Google地图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