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普京兵变后公开现身画怪脸 到底怎么了

就在佣兵组织瓦格纳集团(Wagner Group)首脑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结束短命兵变后几天,俄罗斯总统普京一周内已两度公开露面。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报导,普京突然频频现身,似乎是俄罗斯策略的一部分,想要在左支右绌,既要忙着攻打乌克兰,又要设法应付内乱之际,假装一切都没事。然而,军事专家说,这次兵变很可能为普京结束数十年的统治揭开序幕。

据俄罗斯国营通讯社塔斯社(TASS)报导,普京周四出席“策略计划局”(Agency for Strategic Initiatives)论坛,参观了能取代西方产品的国内得奖品牌构想。塔斯社在Telegram公开的影片显示,他在NexTouch互动触控萤幕上涂鸦,画了一张怪脸,脸部线条呈波浪状,头上有三束头发,还有一对大耳朵,最后他在自己的杰作上签了名。

而就在前一天,全国电视才播出普京在达吉斯坦(Dagestan)德本(Derbent)市会见数以百计群众,展现出不寻常的亲民行动。他不但和百姓握手,更和他们合照,与莫斯科兵变期间肃杀混乱的气氛形成鲜明的对比。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普京兵变后公开现身画怪脸 到底怎么了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