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搭机要提防过于友好的邻座 女子差点被陷害成毒犯

44edbfd47755b1d6f2ea89419f9059e3

邻座的一名女士请原PO帮忙放行李,差点让她陷入毒品走私的冤案中。(图撷取自脸书Òmóbà Dèó Page)

一名女子在杜拜国际机场意外被捲入一段毒品走私的惊悚经历,提醒大家要注意过于友好的邻座。

女子22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她在飞机上遇到一名女士,对方非常友善且谈吐得体,两人在飞机上热络交谈。然而,当飞机即将降落时,女士突然出现肚子痛、哭泣和盗汗的症状,还紧紧握住原PO的手,称她为“我的女儿”,让周围的乘客都误以为她们相识。

当时空服员只能提供止痛药,并协助这位女士坐上轮椅,让她等待降落。附近一名男乘客似乎查觉到不对劲,他帮忙女士拿下行李后,建议原PO远离这名女士。儘管原PO内心纠结,不想放弃和“新朋友”的交往,但她最终仍决定下机时不再替女士拿行李,并向空服员解释她们是在飞机上才认识。

然而,当原PO与其他乘客等待託运行李时,突然出现了一阵骚动。原来那位女士居然手提行李狂奔,完全不需要轮椅或止痛药。不久后,航警将该名女士逮捕并上铐,对方转头看向原PO并大喊“我的女儿!你怎么能这样对待我呢?”

此刻原PO恍然大悟,这位自称“新朋友”的女士其实是毒品走私犯,企图将她牵连其中。幸运的是,前述男乘客也对航警证明两人是在机上认识。虽然原PO被迫接受长时间的盘问,行李也遭仔细搜查,但她的指纹并未出现在那位女士的手提行李上,最终排除了她的嫌疑。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搭机要提防过于友好的邻座 女子差点被陷害成毒犯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