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飞行中舱门突然开了!乘客饱受惊吓还是拿手机猛拍


搭乘飞机正在半空中,突然机舱门弹开了!这样惊险的画面发生在巴西一架小飞机上面,乘客虽然饱受惊吓,但不忘拿出手机来拍摄,把这突发的恐怖场面记录下来。

0be4a9d4e84bae43c4b6dd0285c2f7d8

巴西乐团所乘坐的小飞机在飞行途中舱门弹开。影片截图/推特@aratuonline

享誉南美洲的知名歌手提耶利(Tierry)上週一(6/12)演出后,与他巡演的乐团搭乘国内线小飞机,由圣路易市飞往萨尔瓦多市,提耶利本人搭乘另一班飞机。

飞机起飞约30分钟后,机舱门突然弹开,户外风景“一览无遗”,乘客纷纷拿出手机来拍摄,只听见机舱外的风声呼呼作响,乘客张大眼睛有些惊恐,机舱后方都是乐器和行李。

飞机因为此一事故,折返圣路易机场紧急降落,所幸安全降落无人员受伤。相关影片在巴西社群平台流传,成为热门点阅影片。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飞行中舱门突然开了!乘客饱受惊吓还是拿手机猛拍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