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遭碎尸烹煮 港名媛明火化 夫砸2百万修复遗体

香港28岁名媛蔡天凤今年2月惨遭前夫一家人杀害分尸,家人今为她设置灵堂,预计明天火化遗体。香港媒体报导指,蔡天凤生前爱美,丈夫Chris不惜花费2百万港币钜款修复遗体,她的灵堂则用她生前最爱的粉红色佈置。

ff6ae33a6e4148c142a4828fecde00ec

香港名媛蔡天凤的遗体将于明天火化。资料照片

名媛蔡天凤的惨死案震惊香港社会,她在2月21日遭前夫前夫邝港杰、前公公和大伯联手杀害、肢解并碎尸烹煮,凶残手段令人髮指,因有部分尸块始终未寻获,据称她丈夫领回遗体后,花费两个月的时间进行遗体修复,并聘请了海外高科技机构使用3D列印和化妆技术来重塑她的颈部、头颅和容颜。

香港媒体引述消息指,蔡天凤的灵堂已设好,丧礼将在香港宝福纪念馆举行,并採取佛教仪式。明(19日)早进行大殓,9时30分辞灵,不会让吊唁者瞻仰遗容。遗体火化之后将安奉于大屿山宝莲禅寺。

香港《星岛日报》指,包含遗体修复费用,蔡天凤的葬礼预计花费超过3百万港币。因蔡天凤生前喜爱粉红色,她的讣闻和灵堂都以粉红色为主调,并摆放了她生前喜爱的照片和担任时装模特儿的照片。

蔡天凤家人考虑到可能会有大批媒体或閒杂人等前来,决定只邀请亲友参加葬礼,香港警方将实施人员管制,维持葬礼秩序。

先前的报导指称,蔡天凤与邝港杰离婚后仍提供豪宅给邝家居住,但她考虑趁房价合适脱手房产,引发邝家人不满,一家人企图在杀掉蔡天凤之后谋夺她的房产,但终究被警方识破,难逃法网。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遭碎尸烹煮 港名媛明火化 夫砸2百万修复遗体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