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国“蛇蝎女”发黑暗短信 前男友不堪其扰自杀

检方表示,宾州一名男子在自杀前,接到了前女友发送的“令人发指和带有画面”的短信,鼓励他自杀。

威斯特摩兰郡(Westmoreland)地检官齐卡雷利(Nicole Ziccarelli)周二表示,35岁的鲁施 (Mandie Reusch) 被控协助自杀和骚扰。宾州警方在刑事诉状中描述了鲁施给37岁梅茨格(Kevin Metzger) 发送的短信,他在不久后自杀。

齐卡雷利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这些短信没有影响和鼓励梅茨格结束自己的生命,他今天可能还在这里。这些来自梅茨格先生前女友的信息持续不断,持续了几个月,直到受害者自杀后才停止。”

0ee3411bf720b001bfaeeb7d8b79eb70

据Penn Live报道,根据起诉书,鲁施和梅茨格有一个女儿。2021年5月,梅茨格外出参加军事训练时,鲁施给他发短信称,她要和另一个男人住在一起,他再也不会见到他们的孩子了。鲁施被指控写道:“我希望你能为了孩子自杀。她不认识你最好。”

警方称,鲁施在后一条短信中写道,她将在母亲节与她的新伴侣发生性关系,“而你的女儿会叫他爸爸”。当梅茨格给鲁施打款200元时,她则抱怨金额太少,并给他发了一段她与另一个男人发生性关系的视频,还说她毁坏了梅茨格留在家里的财产。

在梅茨格向警方投诉后,鲁施被警告停止发送这类信息。她于2021年6月3日被指控骚扰,但在梅茨格去世15天后,指控被撤销。

梅茨格死于公寓后,调查人员发现了一封信和一个Facebook帖子,详细描述了鲁施给他发的可怕信息。据称,2020年的一条短信写道:“去自杀吧。你他妈的都不是一个真正的人类。”这则短信还提到了一份25万元的保险单。

2021年父亲节的前两天,梅茨格的一位朋友告诉警方,他们无法与他取得联系。警方在福利检查时发现了他的尸体。据悉,在此之前,鲁施多次告诉梅茨格,她不会让他们的女儿在父亲节见到他。

根据讣告,梅茨格在军队服役了近20年,在光荣退伍后,他重新加入了陆军预备役。讣告称,他“热忱地照顾他的女儿……他是一位尽职尽责的父亲,她是他生命中的一盏明灯。”

网上法庭记录显示,周二传讯后,鲁施未能缴纳15万元保释金而继续被收押。初步听证会定于6月27日举行。

齐卡雷利说:“我们对梅茨格家人的损失和他们在他去世后经历的悲伤表示哀悼。我们不会允许或容忍这种恶劣的行为。”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美国“蛇蝎女”发黑暗短信 前男友不堪其扰自杀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