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内华达小镇这一幕,令人头皮发麻!

Thousands of Mormon crickets have taken over the town of Elko, Nevada, as these flightless, grasshopper-like creatures come out of their dormant period and into their migratory phase pic.twitter.com/6ZxD7yoPIr

— CNN (@CNN) June 14, 2023 Thousands of crickets have taken over the town of Elko, Nevada pic.twitter.com/sn6VLueFcP

— CNN (@CNN) June 14, 2023

内华达州小镇遭到蟋蟀入侵,如今数百万只吞噬作物的害虫被汽车压扁后,造成道路危险湿滑,大家经过当地一定要小心。

据悉,这些两英寸长的害虫占领了内华达州的艾尔科,不仅吞噬了所有的农作物,而且也是一种交通危险,在数百万只蟋蟀被汽车压扁后,它们的内脏造成了湿滑的路面,非常危险。

a plague of crickets in nevada

the end is nighpic.twitter.com/8sWhk9ErFp

— ian bremmer (@ianbremmer) June 14, 2023 Mormon, crickets invading Elko , Nevada pic.twitter.com/wsH7pwBqtV

— CarolynTheEvangelist™️ (@ViscontiCarolyn) June 13, 2023


除此以外,这些蟋蟀还爬满了街边的道路,墙壁,甚至会爬到屋里。

根据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的说法,尽管它们的名字叫做蟋蟀,但从技术上讲,这些昆虫是大型蟋蟀,与蚱蜢非常相似。它们不会飞,而是步行或跳跃。虽然对人类完全无害,但这些虫子还是让那些患有昆虫恐惧症的当地人感到害怕。

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视频显示,随着昆虫群在该州的移动,该镇与内华达州的其他几个县一起受到攻击。

Swarms of Mormon crickets have descended on swaths of rural Nevada, blanketing roadways, alarming residents and probably fueling nightmares.

Follow us on Rumble: https://t.co/4vo0fYlfh5 pic.twitter.com/CYsSAcEeHf

— RT (@RT_com) June 17, 2023
当我们看向这里时,整个墙壁都被覆盖了。居民科莱特-雷诺兹(Colette Reynolds)告诉KLAS,”这真的,真的把我吓坏了。

内华达州东北部地区医院的一位发言人告诉KSL,医院不得不在进门处部署扫帚和吹叶机,为病人进入大楼扫清道路。

cd57ee2d5a294c772b40f9cdf5009301

内华达州交通局一直扫街和打磨道路,以清除那些使道路变得光滑的虫子尸体。

内华达州农业部门的昆虫学家杰夫-奈特(Jeff Knight)告诉KSL:”它们被碾压后,会吸引两三只同伴来吃尸体,它们再次被碾压,道路就被这些蟋蟀覆盖,变得很光滑。”

更大的问题是这几天下午的雷暴,让道路和尸体混在一起变得很滑,我们已经发生了很多由蟋蟀引起的交通事故。

奈特多年以来一直在为内华达州的农田处理这种蟋蟀,他表示这种现象大约已经爆发了40次,只是每年的程度不同。

Millions of small creepy Mormon Cricket cripple US city Nevada

Recent infestation of Mormon crickets in Nevada has forced homeowners to stay indoors, as millions of these insects are swarming the town of Elko, covering roads, buildings & houses even blocking hospital access. pic.twitter.com/W4wkXD2DHv

— INDEPENDENT PRESS (@IpIndependent) June 18, 2023
他说:’艾尔科小镇的蟋蟀带可能有一千英亩,甚至覆盖更广。’

干旱可能是触发它们开始孵化的原因。一旦孵化开始,就会越来越多,在未来几年逐渐增多,然后慢慢再次下降,等待下一次孵化大爆发。

奈特补充说,这些昆虫在夏季产卵,在冬季处于休眠状态,在春季孵化。但由于今年冬季异常多雨,因此孵化的幼虫被推迟了。

They’re called “mormon crickets,” & they’re taking over Elko, Nevada right now, from what I heard.
Because mormon settlers were overrun by swarms of these things. Seagulls came in & gorged themselves, saving the mormon’s crops. This is why the state bird of Utah is the seagull. pic.twitter.com/v4JVi23ujv

— Thinking Politely (@PolitelyWest) June 12, 2023
奈特告诉《卫报》,在其他昆虫和捕食者能够控制这种虫子数量前,这次内华达州的虫群可能持续四到六年时间。同时由于近年来,内华达州人口数量开始增多,也导致虫子们不得不移动寻找地方。

对于小镇的居民,这种困扰并不新鲜,除了等待它的到来,居民能做的也不多。去年这个时候,俄勒冈州也在与大规模的蟋蟀和蚱蜢群作战。

即便如此,小镇居民斯蒂芬妮表示:’你可以看到它们在移动和爬行,感觉整条路都在爬行,就像是在你的皮肤上爬行,这真是太恶心了。’

不过有华人网友看完了表示,台南特色小吃—炸蟋蟀了解下。高蛋白,高钙,下酒菜!

泰国和柬埔寨那边的民众,应该也能解决掉吧。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内华达小镇这一幕,令人头皮发麻!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