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梅德韦杰夫:美国应赔偿俄罗斯“北溪”管道损失

23 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接受该媒体采访时称,美国应该向俄罗斯赔偿 ” 北溪 ” 天然气管道遭袭事件造成的损失。当天他还称,美国在俄乌冲突框架内的最终目标是摧毁俄罗斯,但这不可能。

067b2961178af9a7515504a8dea81f46

梅德韦杰夫接受 RT 采访的画面

另据报道,当天被问及 ” 美国是否应该向俄罗斯赔偿‘北溪’管道遭破坏带来的损失 ” 时,梅德韦杰夫给出了肯定回答。

梅德韦杰夫还称,美国也应该向俄罗斯赔偿其他费用。” 不仅要赔偿这一损失,还要让他们归还资金,或至少提供用于重建阿尔乔莫夫斯克、马里乌波尔等很多其他地区的资金,这些地区在他们(对乌克兰)的帮助和支援下被摧毁。” 他称。

据媒体此前报道,赫什 2 月 8 日曾以知情人士为消息源,在一篇文章中指认美国拜登政府策划炸毁俄罗斯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 ” 北溪 ” 系列管道。俄罗斯《报纸报》3 月 22 日报道称,赫什在一个线上出版平台上发文称,拜登 ” 做出了愚蠢的决定,如今正对此撒谎 “。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还称,美国在俄乌冲突框架内的最终目标是摧毁俄罗斯,” 毁灭俄罗斯,至少是限制、遏制(俄罗斯),最终目标是摧毁俄罗斯这个国家。”

玖拾|新闻与资源: 梅德韦杰夫:美国应赔偿俄罗斯“北溪”管道损失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