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杨紫琼凯特激动再传“女女爱” 76 岁男友在场辟谣

2 月 20 日,杨紫琼和凯特 · 布兰切特在颁奖典礼上相拥,两人的绯闻引发热议。

网友对于两人相拥似乎都很兴奋,纷纷发文带节奏 ” 我要开始造谣了。”” 没人出来澄清的话我也要开始造谣了捏。”、” 是不是在谈?”” 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

不过,也有人觉得事出反常必有妖,两人被拍过好多回,次数多了就有点假。

甚至有营销号以 ” 知音 ” 的写法报道此事。

杨紫琼大家都熟悉,她有过一段婚姻,与法拉利车队的老总让 · 托德订婚了 19 年,但二人以男女朋友身份同居,并未正式注册。

凯特 · 布兰切特是公开出柜的女星,喜欢男人也喜欢女人,她与丈夫安德鲁 · 阿普顿生育了 4 个小孩,其夫曾多次传出轨,二人有段时间没有公开同框。

杨紫琼去年凭借《瞬息全宇宙》再度走红,日前入围 ” 英国奥斯卡 ” 颁奖典礼,虽然惜败凯特,错失了拿到英国影后的机会,但杨紫琼非常大气,在台下含泪祝福凯特。

不久后,媒体就公开杨紫琼与凯特相拥的照片。

两人相拥是真,但应该是闺蜜情而非感情,因为当天杨紫琼的未婚夫让 · 托德就在现场,只不过媒体拍照很讲技巧,没有把让 · 托德拍进去。

红地毯上,让 · 托德与杨紫琼一同出席,两人动作非常亲密,要是有感情危机的话,他们不可能双双出席活动,况且是与杨紫琼的绯闻对象同场,此举是在辟谣两人的恋情。

两人在场上又亲又搂,强势粉碎谣言。

值得一提的是,杨紫琼虽然惜败但气场全开,一身珠光宝气贵气十足,她佩戴的钻石手表高达 180 万港币,身上穿戴的珠宝合计超千万。

杨紫琼的父亲是大马拿督,她目前是好莱坞的大咖资产颇丰,但是哪个女人不喜欢身边有一个愿意为自己花钱的伴侣?在花钱的这条路上,让 · 托德确实很慷慨,早年买的私人飞机常用于陪伴杨紫琼出席活动,对杨紫琼百般迁就,十分宠爱。

虽然两人确实很配,但作为大马华人的杨紫琼不太可能打破禁忌,加之她的感情生活很美满,外人基本不可能介入的,大家还是别瞎传了。

玖拾-时事与资源: 杨紫琼凯特激动再传“女女爱” 76 岁男友在场辟谣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