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军拍下“半透明金属飞行物”: 对方掌握不明技术

AARO Director Dr. Sean Kirkpatrick shows UAP footage of a metallic sphere captured over the Middle East in 2022.

The object remains unidentified.#ufotwitter #ufo #uap pic.twitter.com/0RId1KZpzz

— UAP James (@UAPJames) April 19, 2023

据《耶路撒冷邮报》20 日报导,美国军方 19 日释出了一段,先前由美军 MQ-9 死神无人机在中东地区拍摄到的不明飞行物影片,该球体为银色,半透明状,有金属属性。美军指出这不是第一个案例。

美国防部去 ( 2022 ) 年 7 月成立“全领域异常现象解析办公室”(All-domain Anomaly Resolution Office,AARO),专门分析不明空中现象。该办公室主任寇克帕特里克(Sean Kirkpatrick)当地时间 19 日向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表示,目前查到的不明空中现象比 1 月公布的 350 起多出许多。

其中的一起案件是在 2022 年,一架在中东执行任务的 MQ-9 死神无人机,无意间捕捉到空中出现一个小型球体,该球体在天空移动,时不时进出画面。

寇克帕特里克解释,该球体为银色,半透明状,有金属属性,当时在 3 千米到 9 千米的高空飞行,表观速度从静止到数马赫,球体未被检测出热废气。寇克帕特里克补充,该外型的不明球体不是第一次被发现,“与该地区的其它‘金属球’观察结果一致”。

柯克派翠克表示,因缺乏可用资料,无法确定空中目标是什么,称 :“不排除该球体拥有者掌握了美国完全不知道的技术”。

外界认为这些不明现象是外星生物活动的痕迹,但是寇克帕特里克重申 :“在 AARO 的研究中,目前没有可信的证据证明有外星球活动,或是违反已知物理定律的外星球的科技或物体”。

玖拾-时事与资源: 美军拍下“半透明金属飞行物”: 对方掌握不明技术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