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缅因狂徒先入屋杀4人 公路再伤射3人遭拘捕

UPDATE: Joseph Eaton, 34, left the Maine Correctional Center last week after serving a sentence for violating his probation for domestic assault. https://t.co/HpKaNkmgzl

— Bangor Daily News (@bangordailynews) April 19, 2023

缅因州发生大型枪击事件,枪手先在民居枪杀4人后,再在州际公路上乱枪扫射,但在凶案发生后1小时迅速被捕,并面对谋杀罪名。

综合美联社及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命案发生在鲍登(Bowdoin)郊区,4名死者伏尸现场,接着沿着295州际公路向南25哩处的雅茅斯(Yarmouth)也发生枪击案,3人受伤其中1人情况危殆。随后疑凶伊顿(Joseph Eaton)遭警方控以4项谋杀罪,当局暂未透露他行凶动机,也没有公开4名死者的身份。伊顿预计本周较后时间会被送上法庭。

记者采访所见,公路枪击案发生后,手持长枪的执法人员于周边搜查,并在公路出口检查1辆汽车的车尾箱,该车的挡风玻璃留有弹孔。 此外警方表示,疑犯已被当场拘捕,目击者则表示见到1人戴 手铐,相信就是伊顿本人。

而在居民总数3000人的鲍登镇,警方在4人死亡的命案现场拉起封锁线。据悉,案发房屋在道路尽头,两侧被树木包围,大约10辆执法车辆停在一旁,调查人员则在现场搜证。有人见到1名女子在屋外与警察交谈,期间突然跪地饮泣,之后又有灵车从车道上离开。

消息透露,案发后警方封锁295州际公路南向的部分路段,并要求区内居民暂时留在原地,店铺也一度封锁,经过大约1个半小时后,当局宣布公众威胁解除,重新允许民众活动。

缅因州州长米尔斯(Janet Mills)在推特上发文﹐慰问受到这场悲剧影响的民众,并说会为伤者祷告。她表示,自己和整个缅因州的人一样,对案件感到既震惊又悲伤,这次经历的暴力已经深深震动全州和鲍登社区。

全国近日枪击案不断,本案只是连串案件其中之一,此前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学校、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银行、以及阿拉巴马州的生日派对,都分别发生致命枪击案。

玖拾-时事与资源: 缅因狂徒先入屋杀4人 公路再伤射3人遭拘捕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