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印度电影《偶滴神啊》第一部–偶滴神啊(OMG)–在线电影

偶滴神啊OMG – Oh My God!)是2012年一部印度喜剧片,改编自2001年澳大利亚影片《唯有告苍天》及印度舞台剧《祁山与肯汉亚》(Kishan vs Kanhaiya),乌梅什·舒克拉(Umesh Shukla)执导,帕莱什·拉瓦尔主演。影片描述的是一位贩卖神像的无神论商人,在店铺遭到地震破坏,保险公司拒不赔偿的情况下,将神告上法庭,在神灵的帮助下最终赢得官司,并使其改变了对神的看法。

a28cd049a029534165de88bb841bc7eefabc4a00a8c3b19ad71677efca2dc0d4d8c20bb303a5eb83c9dacc4425e52733

剧情

坎吉·拉吉·梅塔(帕莱什·拉瓦尔饰)是一位中产阶级的无神论者,在孟买拥有一家贩卖印度教神像和古董的小商店。他取笑了所有周围的宗教活动,有一天,一场弱度的地震袭击了这座城市,坎吉的商店是唯一一家被摧毁的商店。他的家人和朋友将此归咎于他的无神论。

坎吉在保险公司获悉,灾难索赔不涵盖归类于“上天的作为”的自然灾害造成的任何损失。他没有其他选择,决定起诉上天,但未能为此类诉讼找到律师。哈尼夫·库雷希(欧姆·普利饰)是一位贫穷的穆斯林律师,在坎吉决定自己奋斗辩护之后,帮助他提起了诉讼。法律已通知并发送给保险公司以及宗教祭祀锡德希瓦·玛哈吉,戈皮·马雅雅及其组织的创始人​​利兰达·玛哈吉(米特胡恩·查克拉博蒂饰),并以上天的代表身份将其告上法庭。

随着法庭案件的开始和其怪异品质的牵引力,坎吉发现自己面临武装原教旨主义者和骚扰,他的抵押贷款银行占据了房子,他的妻子和孩子离开了他。奎师那·瓦苏戴吾·雅达夫(阿克夏·库马饰)从这一切中解救出来,他自称是来自北方邦戈库尔的房地产经纪人,但似乎在做一个人类不可能做到的奇妙伎俩。

该诉讼引起了公众的强烈抗议。在奎师那的建议下,坎吉参与媒体访问并获得了广泛报导。许多处于类似情况的人也加入了他的诉讼,导致对飙升的天主教神父和印度教祭祀以及穆斯林穆拉的索赔也被召唤为被告。当法院要求书面证明地震是“上天的作为”时,奎师那将坎吉引向《博伽梵歌》,《古兰经》和《圣经》等圣书。坎吉阅读它们并在每条经文中找到一段话,说世界以及其中发生的一切,从始至终都是神的创造,并且仅来自神的旨意。这增强了他的案情并增加了公众支持。但是,坎吉在法庭上中风,被送往医院昏迷并瘫痪。一个月后睁开眼睛,他发现奎师那,揭示了祂是上天,并通过完全治愈坎吉来证明这一点。他进一步透露说,祂创造了整个世界,动物和人类,但宗教是人类创造的。祂是摧毁坎吉商店的人,因为祂试图惩罚那些向公众展示他恐惧的众神,以挣钱的方式。祂补充说,祂创造了整个世界,因此不喜欢与神人所声称的相反地生活在庙宇中,并且他对奉献者的奉献物不感兴趣。相反,祂创造了数百万死于饥饿的人类,如果将这些奉献物提供给他们,他们将感到高兴。祂发现像坎吉这样的无神论者如果销毁自己的商店,最终将把他们暴露在外,从而经过造成灾难而将其销毁,并通过以人类身份出现并与他成为朋友来帮助他提起诉讼,

坎吉得知诉讼的判决对他有利,法院命令宗教组织向所有原告支付赔偿;人们已经开始尊敬坎吉作为“新神”。​​利兰达,戈皮和锡德希瓦利用了这一优势,开设了一座专门用于坎吉的寺庙,并积累了数百万卢比的捐款。奎师那向坎吉解释说,祂作为上天的工作是向人们展示是非黑白。坎吉决定反击。他摧毁了自己的雕像,告诫群众信任上天。他建议他们在自己和他人中而不是雕像中寻找上天。上天无处不在,而不仅仅是在寺庙里,信仰应该来自于内心。他告诉他们不要相信欺诈性的神人,因为他们的工作是将宗教变成经营商。

奎师那自豪地看着坎吉说话,然后在坎吉试图接竟祂时却突然消失了。坎吉与家人团聚,并看到奎师那的钥匙圈在地面上。当他要捡起来踹进兜它时,他会听到奎师那的声音,告诉他丢掉钥匙圈,因为他一直以来都在与对上天的恐惧和对宗教祭品的依赖相抵触。坎杰微笑着将其扔掉,看着它在天空中一闪而过。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