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昨天的意甲女排决赛赛场,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原中国女排主教练、国际排坛战术大师郎平!她是特地来看爱徒朱婷比赛的,同时也在赛后为获胜方颁奖!很幸运的是,昨天斯坎迪奇五局逆转科内,所以相当于郎导来为朱婷颁奖!

赛后,朱婷更是激动地上前,一把抱着这位恩师,看得出两人感情很深!而斯坎迪奇的很多队员包括名将奥捷年诺维奇都上前与这位名帅打招呼!看得出,郎导在国际排坛的影响力都是杠杠的!

不得不说,郎导退休了,但为了爱徒不远千里飞来看比赛,还受邀颁奖,说明郎导依然是世界排坛著名教练,受到各国排球界和世界排联的尊重!

20240418 17135070509021


20240418 17135070528414

看到这一幕,网友们都纷纷发言,表示:看看人家意大利,对待郎导朱婷给足呵护、尊敬和排面!再想想我们中国排协,在郎导离任前夜,官网挂上的大字报甩锅污蔑!在朱婷官宣确认回归时,搞春秋笔法”希望回归”!

郎导的实力有目共睹,能两次带领中国女排从低谷跃升到巅峰,除了有突出的执教能力,还有一颗爱国心!

郎导真的是虽然不在国家队做教练,但还是心系女排,她这个时候来看朱婷,无非是想给朱吃一颗定心丸,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朗导了!


20240418 17135070534236

而且郎导退休后,意大利等排坛还邀请她去执教,但她都拒绝了!她曾经说过:要做就做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多么好的郎导,她在东京奥运后承担了一切的造谣污蔑和中伤,却一句怨言也没有!

看得出,她不当教练气色真的好太多,虽然我们希望她复出执教女排,但是想到她曾经被排协甩锅就心疼,郎导还是好好享受退休生活,不要去掺合这些是非了吧。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