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控俄罗斯安全部队借机大肆搜刮 普里戈津怒了

控俄罗斯安全部队借机大肆搜刮 普里戈津怒了

流亡到白俄罗斯的瓦格纳领袖普里戈津,近期声称他家里的贵重物品与金钱,被俄罗斯安全部队所盗窃。   图:翻摄自ChrisO_wiki推特

流亡到白俄罗斯的瓦格纳领袖普里戈津,近期声称他家里的贵重物品与金钱,被俄罗斯安全部队所盗窃。

推特帐号ChrisO_wiki 今(7)日发文表示,普里戈津透过家里的隐藏摄影机记录,俄罗斯安全部队潜入他家并盗窃财产的过程。

俄媒《VChK-OGPU Telegram》发布的照片显示,普里戈津家里有许多金条、现金和精美假发。《VChK-OGPU Telegram》讽刺说,一些被俄罗斯安全部队所发现的物品,“黏”在了部队成员手指上。

普里戈津计划在之后宣布此事的同时,公布隐藏摄影机记录下来的内容。

《VChK-OGPU Telegram》表示,俄罗斯警察从被搜查的财产中偷窃是相当常见的事,不过在被偷窃的人是普里戈津的特殊情况下,关注此事的人可以准备好爆米花,追踪后续事件发展。

控俄罗斯安全部队借机大肆搜刮 普里戈津怒了

俄国安全局搜索普里戈津圣彼得堡豪宅。   图 : 翻摄自俄语大世界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控俄罗斯安全部队借机大肆搜刮 普里戈津怒了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