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大法官托马斯财务最新披露:从已倒闭公司获数十万收入

据《华盛顿邮报》周日报道,最高法院大法官克拉伦斯•托马斯在财务披露文件中称,他的家人从一家现已倒闭的房地产公司获得了数十万元的收入。

53874fe47a951df8fb4d2376ea440f29

据报道,托马斯说这些收入来自Ginger, Ltd., Partnership,这是一家由他的妻子和她的家人创办的房地产公司,该公司于2006年关闭。

据报道,他以Ginger Holdings, LLC的名义开设了一家新公司,但托马斯继续从这家已关闭的公司索取收入。《华盛顿邮报》指出,这一差异可能只是一个错误,但正值托马斯面临财务审查期间。

本月早些时候,ProPublica的一份报告称,一名共和党的巨额捐赠者在过去20年里为托马斯支付了各种豪华度假的费用,而托马斯没有透露这些费用。随后的一份报告发现,托马斯也没有披露2014年他与同一位得州亿万富翁哈兰•克劳(Harlan Crow)达成的一项房地产交易。

这些爆料引发了公愤,托马斯在报道后表示,他被“建议”不需要披露这些旅行,他还没有就房地产交易发表评论。

纽约州国会民主党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呼吁就调查结果弹劾托马斯,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民主党人敦促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调查托马斯被报道的行为。一家道德监督非营利组织对托马斯提起了民事和刑事诉讼。

玖拾-时事与资源: 大法官托马斯财务最新披露:从已倒闭公司获数十万收入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