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中国就业博览会 惊见公然招聘“KTV公主” 网络炸锅

中国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以下简称安溪茶学院)近日举办就业博览会,竟有酒店公然招聘“KTV公主”,立刻引发中国网友热议。

8051d0225cd45a626b3b174390edcef6

据《上游新闻》报道,安溪茶学院4日回应表示,学校针对列席企业及招聘职缺,皆实施严格审核,网传的“KTV公主”一职并未有企业申报,却在就业博览会当天意外出现,校方发现后已立刻进行处理。

安溪茶学院强调,当事企业最终同意撤下,当天未在校内招聘“KTV公主”。

安溪茶学院的就业博览会于3月30日下午举行;4月2日就有中国网友在网上反映,就业博览会竟有酒店公然招聘“KTV公主”。对此,多数网友愤怒表示“4年学习一朝就业KTV”、“有辱斯文”。

招聘“KTV公主”据传是安溪当地某知名酒店,4月4日记者致电该酒店人事部,但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详细情形。

玖拾-时事与资源: 中国就业博览会 惊见公然招聘“KTV公主” 网络炸锅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