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下令?中共官媒向曾庆红家族一天连打六炮

  • 时政

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侄女曾宝宝创立的房地产公司“花样年”最近被中共高层紧盯,官媒《经济日报》旗下的《中国经济网》连续发表“花样年”负面新闻,仅仅10月11日一天,就发出6篇报道。似乎完全不考虑曾宝宝特殊的家庭背景。

中共喉舌《中国经济网》继9月两度点名曾宝宝旗下公司后,进入10月份,随着近日花样年2亿美元债违约,陷入流动性危机,《中国经济网》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关注热情,仅仅在11日当天,就连续转发6篇各大网站上有关花样年的负面新闻,标题上更直接点名“曾宝宝”,完全不给曾宝宝的大伯曾庆红任何面子。更令外界怀疑《中国经济网》炮轰“花样年”,其真正用意是打击曾庆红。

这六篇报道的标题分别是,

《深夜爆雷花样年突发债务违约》

曾宝宝的家书和花样年消失的现金》,

《花样年:拟通过出售资产增强短期偿债能力》,

《花样年2亿美元债违约陷流动性危机一月内各大评级公司降调拟出售资产还债》

《花样年评级调整:主体信用等级下调为A评级展望为“负面”》

《花样年主体信用评级下调,并被列入可能降级的观察名单》

图:《中国经济网》网页截图

图:《中国经济网》网页截图

图:《中国经济网》网页截图

图:《中国经济网》网页截图

图:《中国经济网》网页截图

图:《中国经济网》网页截图

同样是11日,“花样年”宣布董事会的两名非执行董事辞职。

“花样年”在一份声明中称,“何敏先生已辞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本公司审计委员会主席以及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王沛诗女士已辞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本公司审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两名辞职的董事之一何敏(Ho Man)对”没有及时充分了解公司的某些关键问题”表示了担忧”。这次的辞职离开,使花样年集团只剩下一名董事。根据香港证券交易所的规则,任何在港上市的公司必须至少有三名董事。

相关推荐: 拜登习近平出卖台湾了吗?

7个月后中美领导人再通话,时长90分钟 经过7个月后,拜登和习近平终于通了第二次电话。台湾《新新闻》发表文章《拜登与习近平通话并没有出卖台湾》,作者顾尔德说,就中共的利害考量而言,习近平最关切的当然是明年中共二十大能顺利连任“登基”,而他登基前面临最大的考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