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联航客机紧急转降 乘客恶心胸痛22人受伤

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客机29日从以色列特拉维夫(Tel Aviv)飞往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Newark),却突然遇上一阵强风来袭,被迫改降在纽约州斯图尔特国际机场,多名乘客也因为气流颠簸出现恶心胸痛等症状,甚至有22人受伤,幸好最终平安着陆。

ABC与美联社等外媒报道,傍晚6时30分,这架波音787客机历经11小时飞行后,正在准备降落,机长却于距地面750英尺(约229米)处呼叫塔台要求“重飞”(go-around),原因是发生“风切”(wind shear)、也就是风向突然改变的情况。

这架客机载有300多人,降落在纽约州斯图尔特国际机场(Stewart International Airport)后,一共7人送医、15人在现场接受治疗。 纽约州奥兰治郡(Orange County)官员表示,救护人员评估了多人伤势,行政首长诺伊豪斯(Steven M. Neuhaus)也说,尽管没有乘客受到严重伤害,我们仍祝福他们早日康复、旅游平安。 ”

联合航空证实,85号航班转降之后重新加油,已于同日稍晚抵达原定目的地纽瓦克。 但一名发言人却向福克斯新闻表示,并没有像多间媒体报道的那样出现极端乱流。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已经承诺调查事件详情,厘清机长或塔台是否可以做出其他决策,或者未来是否能够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美联航客机紧急转降  乘客恶心胸痛22人受伤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美联航客机紧急转降 乘客恶心胸痛22人受伤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