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网友晒Costco天价鸡腿:224刀只有这么多

一盒鸡腿多少钱?

在加拿大生活久了你可能会知道,要不了10刀就能让全家吃上一碗红烧鸡腿。但近日,一位加拿大的短视频博主发现了一盒天价鸡腿,让这个数字直接飙升到了三位数!

在一段视频中,Cass Szabo-Morgan展示了埃德蒙顿一家Costco的鸡腿,标价为202.18刀,然后转到一包更贵的鸡腿,标价为224.58刀。

她在视频中分享道:“这是给打算搬到加拿大的人看的,我们的食品价格高得离谱。这个故事的寓意是:不要搬来这里”。

不过,加拿大人也不必为要花200刀买鸡肉而发愁。

Szabo-Morgan解释说,“这段视频只是个讽刺,因为鸡肉上的标签肯定是印错了的”。

不过,Szabo-Morgan想和大家分享的是,虽然这个视频是个玩笑,但加拿大的生活成本并不那么好笑。

网友晒Costco天价鸡腿:224刀只有这么多

图源:tiktok@theszabomorgans

网友晒Costco天价鸡腿:224刀只有这么多

图源:tiktok@theszabomorgans

她继续说:“我认为,人们为了更好的生活而搬家、移民到加拿大,来了却发现找不到工作,甚至可能变成流浪汉,这是令人难以置信、令人心碎的事情。”

“由于生活成本飙升,移民又被迫离开,我认为这是不对的。”

这并不是加拿大人唯一一次对物价感到不满。当比较2019年和2024年的火腿价格时,人们惊讶地发现价格翻了一番。

其他人在查看杂货店的包装食品价格时也感到震惊。

你发现什么东西涨价最多?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网友晒Costco天价鸡腿:224刀只有这么多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