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惊了!妹子四天内收到140多个寄错包裹

对于喜欢买买买的小仙女们来说,接包裹拆包裹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儿了。但如果是上百个包裹,且都不是自己买的,那就不那么好玩了…

这样新奇的事儿就发生在明尼苏达州的女子Kelly Witter 身上。

一年多前的某一天,家住明尼苏达州白熊湖的Kelly 收到了一个来自Target的包裹,上面是写的她家的地址,但订单却不是她自己下的。

从此,每个月,Kelly 都会收到三到四个Target包裹。

在接到这些陌生包裹后,Kelly 曾打电话告知这个包裹寄错了,请别再给她寄了,但客服人员总是说:“哎呀,很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的。”但包裹还是源源不断的被寄过来…

Kelly 后来询问需要不需要她把这些包裹退回去,客服人员也称不需要。

而就在黑五前的几天,她收到了更多的包裹….这一次,短短的四天,Kelly 收到了大约有140多个包裹…

拆开之后发现,满满满满都是,眼镜:

惊了!妹子四天内收到140多个寄错包裹

惊了!妹子四天内收到140多个寄错包裹

无奈之下她求助了媒体,看能不能帮忙问问到底是啥情况啊!
记者帮忙联系了Target,Target 发言人的回应来了:

“这些产品是由 Target 供应商错误发货而导致的,我们已通知该供应商合作立即停止发货,安排立即从 Witter 女士的家中取走所有错误的包裹,并为她提供了一张礼品卡以弥补给她带来的不便。 
我们还将所有错误运送的眼镜捐赠给慈善机构,对给这名女士造成的任何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误会,但Target后续的处理还是值得点赞。恰逢黑五,因为购买量过大,估计这种寄错包裹的事情不在少数,小伙伴们一定记得在购买时确认填写正确的收货地址,并随时查看包裹的状态哦!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惊了!妹子四天内收到140多个寄错包裹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