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李佳琦变了吗?当你能年赚数千万的时候你也会变

    李佳琦力挺花西子没错,但说到关于找自己原因这一句话的时候,他知道自己错了。

    错在哪里?伤了“所有女生”的心!

    李佳琦当时是看到有弹幕说越来越贵了,此时他有一些傲慢且发飙的形容:不要乱说,眉笔一直79,国货品牌很难的,有时候找找自己原因,这么多年了工资涨没涨,有没有认真工作?

    好家伙,李佳琦前面半句说得有错,后面更有错,错得很离谱。

    对于自己错误的言行,他当然也是第一时间出面道歉。

    但大家不认同,表示:当年你要上大学阿姨拿不出两万块学费,是因为她不够努力吗?

    你得承认你变了!

    你挣着普通人的钱,到头来嘲讽普通人贫穷!

    看到这里大家似乎还不太明白,李佳琦变了吗?他到底有没有变?

    首先咱们来看一看李佳琦在深夜的发文:

李佳琦变了吗?当你能年赚数千万的时候你也会变

    总结几点。首先就是承认自己言论不太恰当,其次就是挑出当时的前半句话错误,向那位女生道歉。再者反思自己作为主播应该控制情绪且传播正能量,为消费者服务。最后道歉,向大家认错,接受批评。

    看到这里,李佳琦的道歉没有问题,但网友已经留言:打多少字也挡不住你直播时内心真正的傲慢!

    确实啊,人家已经和普通人不一样了。

    再回到核心话题,李佳琦变了吗?

李佳琦变了吗?当你能年赚数千万的时候你也会变

    其实可以说李佳琦一直没有变,是因为“所有女生”们对他的期待值,对他工作的“围观”太深入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要清楚一点,任何人都有不同的善良与人性,有属于自己性格的一面。但他在直播间里所呈现给大家的一切,仅仅只是一份工作而已。

    赚钱的多少可以促使他向大家呈现不同的心境,初级阶段赚钱的时候,他是真心在笑,开心嘛,赚钱了,可以理解,也抓住了“所有女生”的快乐点,所以大家跟着他一起开心快乐,明知道他赚钱了,也没有关系,谁叫他是李佳琦呢。

李佳琦变了吗?当你能年赚数千万的时候你也会变

    到了第二阶段,他赚钱了,住上了亿万豪宅,数不完的钱这辈子也花不完了。他已经进入到了另一个阶段。此时的李佳琦内心里并没有轻看各位普通的打工人,但他已经和大家早就不属于一个阶段了。宝子们这时候还用第一阶段的思维看待他就是宝子们太一厢情愿了。

    你说东西太贵?怼你是李佳琦的无心之举,怎么了?人家已经跟你完全是属于不同阶层了。

    但你却很难再接受这一种很现实的很真实的说法了。回过头来大家的感觉就是:你李佳琦飘了,你变了!

李佳琦变了吗?当你能年赚数千万的时候你也会变

   他是变了,换你年赚数千万的时候,你也会变。姐妹们,我的话虽然不好听,但这是事实啊。人性这一点,它是没有错和对之言的。

    要说李佳琦有没有飘?不至于吧,姐妹们,都过去几年了?别还拿“OHMYGAY”时代的他来相比,人都是会变了,只能说他不好友的说法上面的确存在错误。要说他变坏了,不至于吧。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李佳琦变了吗?当你能年赚数千万的时候你也会变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