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日本天才童星长大了!芦田爱菜直升庆应大学政治系

日本童星出身的18岁女星芦田爱菜,没有因为演艺事业的忙碌而放弃学业,反而表现优异,确定4月将直升庆应大学法学部政治系,过去她常被认为一定会考取医学系,但政治系也是庆应的热门学系,未来不当演员也可以从政。

17c439f58540K2SXwl0g

芦田爱菜4岁就踏入演艺圈,6岁时演出《Mother》、《MARUMO的规定》(又译宝贝的生活守则)爆红,拥有「天才童星」封号。她长大后为了学业减少演艺工作,成为庆应高中部的资优生,近年外传要进医学院,如今则确定直升庆应大学法学部政治系,4月起正式成为大学生。

17c439f585541faVUqlX

她从小模样就很可爱,看到她心都会融化,不少童星长大后人气就下滑,她则变成美少女,人气依旧很旺。演出的作品还有电影《告白》、《环太平洋》等,日剧则有《我们的家》、《麒麟来了》。

玖拾-时事与资源: 日本天才童星长大了!芦田爱菜直升庆应大学政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