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邹至蕙上任第一天:她穿的裙子走红网络

邹至蕙上任第一天:她穿的裙子走红网络

图源:blogto

周三上午,当这位前新民主党国会议员正式就任多伦多第66任市长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邹至蕙身上,当然也包括她的着装,有人发现邹至蕙当天穿的裙子她在9年前竞选多伦多市长时就曾经穿过,而且还专门发过Facebook展示她对印有多伦多街景图案的裙子情有独钟。

这位66岁的政治家在上任第一天与自行车倡导和慈善组织CycleTO的成员一起骑自行车上班,她穿着她标志性的黄色西装外套和街景裙子,这在网上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

这件街景裙子描绘了多伦多Dundas Street West和Spadina Avenue交叉口的草图,图中有一辆TTC有轨电车和加拿大国家电视塔的轮廓。

Reddit上的一位人士指出,近十年来,邹至蕙一直穿这件独特的作品――在2014年市长竞选期间,她在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这件作品。

这条裙子是由奥克维尔时装设计师Anu Raina设计的,属于2014年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被称为“给多伦多的情书”。Raina出生于印度克什米尔,2004年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毕业后移居多伦多。

此后,设计师曾与多个著名组织合作,例如上加拿大律师协会和安大略省美术馆。

该品牌在Instagram上发的帖子写道:我们非常荣幸她选择穿着我们的Dundas West裙子骑自行车去市政厅。Olivia感谢您对本地制造的支持。

邹至蕙上任第一天:她穿的裙子走红网络

图源:Facebook

邹至蕙上任第一天:她穿的裙子走红网络

图源:Reddit

邹至蕙上任第一天:她穿的裙子走红网络

尽管您无法再购买邹至蕙穿的这款裙子,但该品牌仍然提供多款以多伦多及其街头场景为灵感的单品。“Sign Board”围巾的灵感来自于多伦多的城市招牌,而“Dundas West Neckerchief”则包含了许多与邹至蕙裙子相似的元素。 

玖拾|时事与资源:邹至蕙上任第一天:她穿的裙子走红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