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惊见移动巨大“怪石” 专家见“1诡步”急救援

惊见移动巨大“怪石” 专家见“1诡步”急救援

民众在路上惊见怪石,之后发现竟是隻活生生的绵羊。(图/翻摄自“Edgar’s Mission”脸书)

澳洲有民众突然在路上发现一颗会移动的“巨大怪石”,走近一看,竟是隻疑似被遗弃的绵羊,且毛已长到危险长度;相关单位到场后,立刻进行救援。这隻绵羊事后被从身上剃了超过24公斤的羊毛,剃毛前后反差非常大。

动物收容所“Edgar’s Mission”最近在脸书发文表示,最近看到一段印象深刻的影片,一隻奇怪形状绵羊独自野外在踱步,诡异脚步像是陷入混乱般不断绕圈。“Edgar’s Mission”创始人兼主任帕姆·阿赫 (Pam Aher)形容,“与其说是一隻绵羊,看起来更像是该地区覆盖著地衣的巨石”。

帕姆·阿赫表示,这隻绵羊的毛多到失控,若无人救援恐活不久,而在跟地方当局确认可以带走这隻绵羊,随即进行救援,并取名为“Methuselah”。

帕姆·阿赫透露,Methuselah的脸被“解救”后,从一开始的恐惧畏缩,变成快乐咀嚼新鲜乾草,“就像有人为这个可怜的女孩打开了灯”。

之后,救援人员又从Methuselah身上剃掉约24.5公斤重的羊毛,并帮牠穿上2件保暖的外套,为的是要让牠能慢慢适应温度。目前Methuselah很适应收容所环境,还与另一隻被救援的羊成了朋友。

惊见移动巨大“怪石” 专家见“1诡步”急救援

救援人员从绵羊身上剃掉约24.5公斤重的羊毛。(图/翻摄自“Edgar’s Mission”脸书)

玖拾|时事与资源:惊见移动巨大“怪石” 专家见“1诡步”急救援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