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79岁李谷一终于摘掉假发 全家福首次曝光

对于很多老艺术家来说,她们对于自身形象的塑造还是挺在乎的,有些在舞台上的造型,不仅要足够优雅华丽,而且还要提升自己的气质跟韵味。  

上了年纪之后,外在形象就没有年轻时那么优越,穿衣打扮就要考虑的更全面一些,从发型到妆容以及服装的搭配,每一个步骤都不能被忽略。

掉假发的她,气质反而比一般的老太太更高级。

01

79岁李谷一终于摘掉假发

李谷一老师卸掉假发之后,露出白发一点也不畏惧,她将头发利落的盘在后面,露出面部轮廓甚至显年轻了不少,相比起假发带来的死板刻意,当下的李谷一很自然大方。

没想到李谷一79岁了,竟然也老了,以前她出去都不愿意摘下自己的头发,但是这一次,她真的很开心。

李谷一虽然头发花白,可是身上的气场依旧很强,她总算可以直视自己了,这让很多人都为她高兴,哪怕她现在78了,平日里的穿着打扮都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79岁李谷一终于摘掉假发 全家福首次曝光

虽然年纪大了,可是她的穿着打扮却一点都不逊色于现在的年轻人,从她戴着一顶假发就能看出来。

79岁李谷一终于摘掉假发 全家福首次曝光

李谷一摘下了自己的头发,看起来很有魅力,这件黄色的衬衣不但让他看起来更加的漂亮,

而且因为他的肤色本来就偏黄,所以看起来更加的精神,更加的精神。对于李谷一如此坦然的面对自己的年龄,网民们都很高兴。

02

李谷一谈家庭,全家福首曝光。

22岁那年,李谷一师承金铁霖先生,虽然两人是师徒关系,但也仅仅相差4岁,两人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渐渐的两人从师徒之情升华成男女之情。在相爱了一年后便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婚后,李谷一和大多数女性一样,唯一的愿望就是要一个孩子,但遗憾的是迟迟都没有传来好消息。这一段婚姻也因为没有生育,两人被迫离婚。

79岁李谷一终于摘掉假发 全家福首次曝光

经历过失败的婚姻后,李谷一一心扑在事业上,先后演唱了《边疆的泉水清又纯》,《难忘今宵》等歌曲,歌唱事业达到巅峰。

随着名气越来越大,李谷一收获了一大批铁粉,其中就包括肖卓能。

肖卓能对李谷一的迷恋已经到了痴迷的地步,他把看李谷一的演唱会当成头等大事,还会给李谷一送花,场场都不落。

79岁李谷一终于摘掉假发 全家福首次曝光

时间一久,李谷一也慢慢对这个真诚的男人开始动心,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并领证结婚。

庆幸的是,在结婚一年后,李谷一生下一个女儿,如愿的成为一位妈妈。两人给女儿取名肖一,取两人名字中的各一字,光听名字就知道两人当时有多恩爱。

79岁李谷一终于摘掉假发 全家福首次曝光

对于肖卓能的付出,李谷一十分愧疚,常常自责道:“我不是个贤妻良母”。

在她的人生中有“三个愧对”,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事业导致:

一是没有好好照顾父母,没能尽到女儿的责任,无法弥补遗憾;

二是没能与丈夫共同承担义务,没有尽到做一个贤妻的责任;

三是因为工作关系,忽略了女儿的成长,没有在她最需要母亲关怀的时候,给予她陪伴。

好在女儿还是很好地长大了。

李谷一很少发布与女儿在一起的合照。

不过近几年有张照片流传得比较广

肖一长得很漂亮,端庄美丽,父亲肖卓能很威严,母亲李谷一年轻时也是一个美人胚子,所以肖一是很出众的。尽管对女儿的陪伴不够,但肖一还是没有辜负母亲的期望,成为了一个优秀的女性。

79岁李谷一终于摘掉假发 全家福首次曝光

03

自然老去高级优雅!

这些小细节跑不了

①佩戴一顶帽子修饰老态感

79岁李谷一终于摘掉假发 全家福首次曝光

帽子的佩戴,确实可以完善我们的造型,懂得利用帽子去修饰脸型和老态感,其实是非常机智的做法。

李谷一在日常生活当中,就会选择一顶符合当下年龄阶段的针织帽,去隐藏住白发和头发稀疏的问题,从而达到一个很好的减龄效果。

04

不盲目跟风做自己

①隆重的场合,就要选择华丽高贵的礼服裙

79岁李谷一终于摘掉假发 全家福首次曝光

在不同的场合,我们挑选的服装单品和妆容造型都会有所区别,李谷一老师在上台演唱的时候,很喜欢穿一些华丽的礼服裙,就像这种大裙摆设计的泡泡袖礼服裙,穿上身的效果就特别惊艳动人。隆重的场合自然要穿精致的礼服,才足以符合当下的氛围感。

小场面别太浮夸,穿着优雅得体就可以了

79岁李谷一终于摘掉假发 全家福首次曝光

在参加一些小型活动的时候,李谷一老师就不会穿特别华丽的礼服裙,像这种红色的蕾丝旗袍裙,反而让她整个人看上去特别有韵味。

红色裙装和红色高跟鞋的搭配,将肌肤衬托的白皙又透亮,镂空感十足的蕾丝面料更是增添了十足的女人味,虽然是改良款旗袍,但是也很好的穿出了古韵古风的气息。

玖拾|时事与资源:79岁李谷一终于摘掉假发 全家福首次曝光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