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梅西遭恐吓!老婆亲戚开的超市遭开枪扫射

Gunmen Shoot Up Store Owned By Lionel Messi’s Family, Threaten Soccer Legend https://t.co/e1W4GvnKD5

— TMZ Sports (@TMZ_Sports) March 2, 2023

出生于阿根廷的足球超级明星梅西(Lionel Messi)遭到恐吓!他妻子亲戚在阿根廷开设的超市,周四(3/02)遭到歹徒开枪扫射十多枪,并留下恐吓纸条写着“我们等着你!”警方已展开调查。

这起事件于2日上午发生在阿根廷第三大城、梅西家乡罗萨里奥(Rosario),此地距离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西北部约298公里。根据雅虎!体育(Yahoo! Sports)报导,2名枪手骑机车来到梅西妻子安托内雅(Antonella Roccuzzo)亲戚家开的超市,朝店里疯狂开枪扫射。

枪手留下恐吓纸条后扬长而去。根据警方指出,纸条指名给梅西和当地市长贾夫金(Pablo Javkin),上头写着“梅西,我们等着你”、“贾夫金也是毒贩,他不会保护你”。

所幸事件未酿任何人员伤亡,超市的玻璃留下数枚弹孔。警方封锁现场调查。

梅西没有公开回应这起攻击事件。这位阿根廷足球明星和“金球奖”7度得主去年12月带领祖国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后,周一(2/27)在FIFA年度颁奖典礼第7次拿下“世界足球先生”,成为史上第1人。

据悉,梅西正在巴黎与其效力的法甲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同袍们一起训练,球队1日公布梅西练习的照片。

罗萨里奥市长贾夫金接受法新社采访谈到这起攻击时,则称这是意图在城市中制造混乱,他直指”没有什么新闻更能比梅西遭攻击的事件更迅速在世界上传开来“,他并抨击联邦当局不力。

玖拾-时事与资源: 梅西遭恐吓!老婆亲戚开的超市遭开枪扫射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