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张兰直播间展示膝盖 40000名网友当场惊呆

海峡网报道,2 月 27 日,张兰当着直播间 40000 多人的面,把自己的裙子撩了起来,没想到接下来的一幕,简直让屏幕前的网友们震惊,很多人都留言说:天啊,太心疼兰姐了!

镜头里,65 岁张兰的双腿膝盖处红肿不堪,上面有大面积的水泡,看着有些不忍直视,她解释说:这是我自己刚才治疗的,并不是在卖惨!20 年前医院就建议我换膝盖,我以前一直坐轮椅,现在每天坚持直播 10 个小时,就是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3e998f4c0dcca8659307e35f7b438682

8d1f6115f2fa1892aac93f53aefcb5e2

图片来源:直播截图

随后,张兰接着说:如果治疗那就得需要半年以上,我现在工作都排满了,没有时间治疗。

看着张兰的双腿,网友纷纷留言说:

太心疼了,每天还要站那么久,怎么坚持的呢?

真不容易,为了孙子孙女的抚养费一刻都休息不了!

希望 41 岁的汪小菲不要再气兰姐了,她为了这个家,连生病了都不敢休息!

另据北京青年报报道,2 月 26 日,第三十五届北京图书订货会落幕,张兰携新书《我的九条命》与读者见面,引来数百粉丝的疯狂围堵。

读者见面会上,张兰称她不讲心灵鸡汤,她就讲一下最近发生的一个小故事。就在日前,她去广东参加了一个女性品牌论坛,又去了一个女性担任高管的上市公司,帮他们做直播。” 大家还把我当成 20 年前的我,但是确实身体不饶人,我的腿肿得这么粗,他们架着我,他们说兰姐你不要去,我说去,答应了一定要去。为什么呢?因为我在直播的时候说做实业的太难了。就像我原来是默默无闻的做企业,工厂端到产品端,这个过程没有形成壁垒,所以就会被不良商家模仿,拷贝,完了就会有一些黑粉在上面说你造假等等。”

张兰还称,她上周去一个做实业的女企业家的直播间,她愿意给实业发声,但是她鼓励她要走到镜头之前来,主动推销自己。” 现在有黑宝宝嘲讽我 ‘ 九张嘴 ‘,我说叫错了,我应该是九千万张嘴,九亿张嘴。讽刺我九张嘴,倒提醒我了,我说你照亮了我前行的路,你是我的指路明灯,你点醒了我,我应该长九千万张嘴宣传正能量,我们女性不但要坚强,而且要有个人魅力,要自尊自爱自信。所以我希望我们女性都应该走到镜头前面来。”

在张兰看来,女性都应该表达自己为家庭的付出,为工作岗位的付出,为所有人的付出。同样因付出而获得幸福,获得了感恩及领导与员工的认可,这就是女性的力量。” 我为什么要天天播,一播十个小时。我就觉得一分钟就是一张嘴,十个小时就是多少张嘴,我要代表女性发声,代表我们做实业的发声,做实业的太不容易了,但是我们实业兴邦,实业解决就业,为国家纳税这是最简单的道理。”

玖拾-时事与资源: 张兰直播间展示膝盖 40000名网友当场惊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