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在工作群组误发不雅图片遭免职

1f58f3da24937caba188ca4bbf7e8c75

南京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因在微信群组发情色照片遭免去院长职务。(图/界面新闻)

最近南京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长袁久红在微信工作群内发布情色照片在社群媒体登上热搜,引起广泛的议论。24日晚间东南大学发文证实,经过调查后证实该事件属实,校方已决定免去其院长职务。学校将成立专项工作组做进一步调查,根据调查依法规纪律严肃处理,并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据《界面新闻》报导,近日一则关于东南大学校领导袁久红在工作群裡发布色情照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东南大学一领导被曝工作群发色情照”登上微博热搜。

acff5f43a1e6761eb898f0a4958d0363

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微信群成员有332人,袁久红在22时06分发布一张女性隐私部位的相片。(图/界面新闻)

网传的微信群聊天截图显示,在一个名为“高校XX院长工作群”的微信群裡,群成员有332人,一个名称为“袁久红”的用户在22时06分(具体日期未显示)发布了一张女性隐私部位的相片。之后,有用户拍了拍(提醒)袁久红,另一人发送了表示尴尬的表情包。

有网友针对截图内容表示,袁久红是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长、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据公开资料显示,袁久红为男性,生于1966年,目前已57岁。

不过,陆媒向东南大学查询时,该校纪委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袁久红并非东南大学的党委宣传部长,他暂时也不清楚网传的事情。

4ea8122a3a8b2410cbf50b4e360ef93e

东南大学马克主义学院官网。(图/界面新闻)

媒体查询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上曾刊登作者为“袁久红”的文章时发现,袁久红是该学院院长、教授,官网上“师资队伍”一栏中仍有“袁久红”姓名,但其个人简历已经无法查阅。

不过这次东南大学动作非常迅速,事件在网上爆发后不1天,东南大学在4月24日晚间对外发文表示,网传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袁某某在某微信群裡发不雅图片,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情况属实,学校决定免去其院长职务。

东南大学官方公众号表示,该校始终对干部私德、教师师德失范问题零容忍,学校已成立专项工作组作进一步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同时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

玖拾-时事与资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在工作群组误发不雅图片遭免职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