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360度旋转、惨挂空中半小时 佛州娱乐设施刺激到要命

#21Feb | Terrorífica escena en parque de #Tampa

El viernes 17 de febrero en Florida State Fair, la atracción Enterprise Ride sufrió un desajuste, haciendo que algunos vagones dieran volteretas con familias en su interior.

Algunas personas presentaron heridas leves. pic.twitter.com/c0c8kZtijw

— Miami Diario (@miami_diario) February 21, 2023

许多人在搭乘游乐设施时,总喜欢追求刺激,但若是遇上这座“无敌风火轮”可就大事不妙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场博览会上,游客们乘坐了名为“勇敢者转盘(Enterprise Ride)”的设施,没想到这座游乐设施在运转时突然故障,半开放式的车厢在空中突然进行“360度”的旋转,受困高空的游客一个个放声尖叫,死命抓着车厢上的栏杆,所幸搭乘该游乐设施的乘客都没有生命危险,佛罗里达州博览会的负责人也表示,将会彻底检查故障的原因。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Tampa)在17号举行了博览会,博览会中设有美国常见的游乐设施“勇敢者转盘(Enterprise Ride)”,这个形似摩天轮的游乐设施,以数个“半开放式”的车厢组成,且并没有设置安全带,但当天游客在乘坐勇敢者转盘时,竟遇上了故障的事故。从推特上流传的影片可以看到,行驶到一半时,其中一个车厢开始360度翻转,随后一个个车厢开始“此起彼落”的旋转,缺少防护措施的游客惊声尖叫,只能死命的抓住栏杆,避免强力的旋转将自己甩飞。


事故发生后,搭乘该设施的乘客一一在脸书上发布贴文,其中一位带着9岁儿子的女乘客杰妮心有余悸的回忆,她和儿子被困在空中约半个小时,并在贴文附上手臂和小腿受到撞击而瘀青的照片;另一位乘客艾利斯则说:“佛罗里达州博览会绝对是一场噩梦”,她表示自己和朋友一起遇上了这场惊魂事故,由于车厢呈现半开放式,缝隙过大,他们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只能紧抓栏杆。艾利斯表示:“这种看到人生跑马灯的画面我真的无法形容”,幸好最后艾利斯和朋友都获救,也平安的到家。

而佛罗里达州博览会的经理法兰克也发表回应,他表示:“我们迅速开始以最安全、最及时的方式让客人离开游乐设施”,并称将会对此事故进行调查,出于谨慎,在州博览会的剩余时间里,也会持续关闭该游乐设施,彻底检查故障原因。

玖拾-时事与资源: 360度旋转、惨挂空中半小时 佛州娱乐设施刺激到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