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情侣入住 41 楼江景房,突发意想不到的一幕

今天一条热搜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就是一对情侣在住进了豪华酒店后,

因为 41 楼窗外有人的存在,

不慎被看光光,

让人十分尴尬。



据媒体报道称,近日,杭州徐先生投诉,通过易龙 APP 预订了杭州康莱德酒店一晚 1649 元的江景房,自己和女友一起入住。第二天一早,小情侣俩人拉开窗帘看江景,发现窗外居然有人!而此时,两人都没有穿衣服!

徐先生称,他们入住的是 41 层。拉开窗帘的时候,突然看到房间外面有人在擦玻璃!自己和女都没穿衣服,隐私被侵犯了!他们都有心理阴影了!虽然房间里面放了一个温馨提示,写的是 ” 近期有搞玻璃卫生,在必要时候要把窗户关起来 “。但是酒店没有提醒客人哪些时间段不能打开窗帘。

徐先生提出了两项诉求:第一是要求酒店道歉并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第二是退款并赔偿精神损失。

杭州康莱德酒店公关部钟女士回复:对这样的事情表示抱歉。清洗玻璃外墙的公司由物业公司统一安排。受来福士楼层高度、天气等因素影响,清洗时间会有调整。没有办法确定清洗时间。加之每一个客人作息时间不一样,很难电话或按门铃通知客人。顶多只能在房间里放置温馨提示。

杭州上城区文广旅体工作人员回应称:酒店表示在房间已经有告知,只能说酒店在服务上面有一点瑕疵。” 触犯隐私 ” 从法律上说很难界定、举证。

徐先生表示,如果协商无果,后续将起诉该酒店。

对于此事

网友议论纷纷















玖拾-时事与资源: 情侣入住 41 楼江景房,突发意想不到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