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Z罩杯爆乳”男教师真身曝光!学校再收恐吓 政府关切

‘Kayla’ Lemieux has been exposed as a fake.

Most people will never troll the world as hard as this weirdo did. This is JEDI-LEVEL trolling. pic.twitter.com/l66FSEzjFk

— Mark Slapinski (@mark_slapinski) February 19, 2023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所高中的男老师勒米厄(Kayla Lemieux),数月前爆发穿戴Z罩杯假奶到校上课,消息传出后,学校不断收到恐吓威胁,不少家长也表达不满,批评该名教师穿著“不专业”。如今这个争议愈滚愈大,该省教育厅长莱切(Stephen Lecce)也出面表达关切。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勒米厄去年九月开始在奥克维尔特拉法格高中(Oakville Trafalgar High School)教授工艺课程,不久后,他就被拍到以一身夸张装扮出现在课堂上:头顶假髮、化浓妆,身穿紧身衣和“Z罩杯巨大假奶”。影片被PO上网络后,迅速传遍全球,此后几个月,学校更不断收到炸弹、枪枝威胁,甚至必须通知警方前来搜查校园,确保师生安全。

然而就在上周五(17日),勒米厄被拍到在校外行走时,身上没有穿戴假奶和假髮,脸上也没有化妆,和之前的女性打扮截然不同,直接戳破他对外宣称“胸部是真的”的谎言。报导刊出后,学校也再度收到匿名恐吓信,引发家长恐慌。

No surprise here. As we predicted months ago, ‘kayla lemieux’ is not trans, he’s just a pervert. And what he’s doing is 100% sexual harassm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day when female students and staff file suit against the school board.https://t.co/4ERT5qqSZc pic.twitter.com/HkJ2jU10W4

— Everywoman Everywhere (@I_Rock_Bells) February 18, 2023
有家长表示,对于跨性别老师没有意见,但希望教师能穿著专业。而安大略省教育厅长莱切则在受访时表示,“家长对这一切感到愤怒很合理,因为校方没有出面捍卫学生的权益,反而推卸责任,令人无法接受。”并责请校方尽速处理。

勒米厄先前受访时表示,自己在39岁那年决定“拥抱自己的另外一面”,并进行荷尔蒙补充治疗。对此,学校表示,勒米厄在教学上没有问题,会尊重他的选择,同时告知家长,勒米厄正处于性别转换时期,而他需要表现自己的女性身分。

儘管到目前为止,所有的恐吓威胁都没有带来实际伤害,但这场教师“身分认同”风波已经上升到公众安全层面。目前校方表示,他们把师生的安全和福祉放在第一位,因此将重新检视学校的服仪规范,但同时也会“尊重个人的隐私和尊严”。 玖拾-时事与资源: “Z罩杯爆乳”男教师真身曝光!学校再收恐吓 政府关切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